王必勝「曖昧護理師」曬照5年起底 日常生活被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26日遭週刊爆料與小15歲的護理師外遇多年,他神隱2天才在臉書PO文道歉。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護理師經常在IG秀名牌包、美食或度假照,自2016年9月起,有多次打卡時間、地點恰巧都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相同;如今王必勝出面道歉,卻未正面回應不倫戀是否屬實,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這場風暴恐怕還要再延燒一段時間。

▲前進指揮官王必勝赴萬大指揮所開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必勝曾親赴萬大指揮所開會,全力防堵本土疫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回顧王必勝陷入的不倫戀風波,一開始是由《鏡週刊》在26日的報導中爆料,他與小15歲的護理師外遇多年,對方去年疑似生下一女,後來又被目擊一個月內9次開車前往女方住處探視,9月26日更是被拍到女方抱著女兒下樓搭車的畫面,3人一起前往公園遊玩,氣氛和樂宛如一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護理師外貌亮眼,以前經常在社交平台打卡分享出國旅遊的照片。不倫戀風暴傳開後,有知情人士挖出她PO照的時間和地點,自2016年9月起竟然有4次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不謀而合,例如最近的一次是2018年12月王代表衛福部前往東京考察,她也有曬出相關照片;另外,王2018年間前往拉脫維亞出差,她同年4月則上傳一張穿著拉脫維亞文的熊玩偶照片,標註是禮物並附上一顆愛心的表情符號。

然而,事發第一天王必勝並未對外說明,僅在週刊求證時結巴回應「都是沒有的事」,過了1個小時又主動致電表示,和護理師是認識多年的同事,雙方偶爾會去吃飯、踏青,但女童是女方與前男友所生,並非他的孩子,而且他與太太感情很好,一切都是誤會。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席中央流行疫情中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必勝2021年1月用3週的時間控制住部桃疫情,後來陸續解除3次疫情危機,因此有「防疫拆彈王」之稱。

這番話掀起網友們對於王必勝家庭的好奇,據了解,今年53歲的王必勝原本任職於台北榮總,2003年SARS爆發後轉調行政職,曾擔任衛福部金門醫院院長,並在2018年成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今年1月因為只花3週時間解決部桃群聚事件,而引起大眾關注;他的妻子則是台北榮總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除了能力強,顏值也很高,兩人在大學時期是班對,婚後育有2名女兒。

不過,有兩人的朋友跳出來聲稱,雖然王必勝會在臉書分享與女兒的互動照片或貼文,但夫妻倆的互動並不熱絡,私底下實際相處時也感受不到他們的親暱,所以很難斷定夫妻關係到底好不好。

事情爆發進入第二天(27日),各界議論紛紛,大家也很關心如果不倫戀屬實,是否要調整王必勝的職務。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要更動的計畫,指揮中心或醫福會都非常需要他。

▲環南市場6日復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視察。(圖/記者林敬旻攝)

▲先前環南市場爆發疫情,復市後王必勝曾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往視察。

接著,王必勝在27日傍晚於臉書PO出一篇225字的道歉文,全文如下:

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
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王必勝225字的道歉文,網友們正反意見熱議。(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部分網友看完整篇文章,發現王必勝並未正面回應不倫戀是否屬實,也沒有說明女童是否與他有關,於是紛紛提出質疑,「如果沒有,為何不義正嚴詞否認呢」、「承認錯誤不承認關係,是哪招」、「不敢驗DNA讓大家閉嘴就是有鬼」、「道歉不認錯,為了官位讓小孩沒有爸爸」、「有說和沒說一樣」。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件事是王必勝的私德問題,不應該因為這2天的風波就抹滅他抗疫10個月的成效,「我管他交幾個,防疫做好最重要」、「他不是政務官,不需讓社會大眾檢視他的私生活」、「所以?他防疫工作沒做好?管到人家私領域」、「我只看到防疫成效顯著」、「他沒要參選什麼,那是他個人行為,沒必要無限發大追著打吧」、「人家私生活管這麼多幹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