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雪乳正妹秀「沒穿內衣」起床照!側身白嫩巨球炸出 網暴動了

▲大馬正妹沛妤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圖/翻攝沛妤臉書)。

▲大馬正妹沛妤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圖/翻攝沛妤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正妹沛妤(Hera)擁有高䠷纖細好身材、撫媚陽光的笑容,配上飽滿雪乳,在IG吸引70.2萬名粉絲追蹤,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工作、自拍美照,搭配簡短心情小語,相當熱衷經營社群品牌。近日她分享一張穿著寬鬆背心的照片,讓大票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直喊「差點走光了!」

沛妤昨(27)日在IG分享性感美照,只見她站在洗手台前,一手抓著頭髮露出甜美微笑,身上只穿著一件袖口寬大的背心,裡頭什麼都沒穿,讓渾圓側乳呼之欲出,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而除了美胸遊走在走光邊緣外,還若隱若現的秀出白皙美腿,文中則寫著「這就是我起床的樣子」,狂吸3.4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身火辣身材立刻辣翻一票粉絲,大家瘋狂留言,「太美了!你穿得好性感啊!」、「你的床好幸福」、「流鼻血了」、「不化妝還是一樣好看」、「一級棒的側乳」、「真的太殺了!」、「正到沒朋友」、「太犯規」、「何時拍寫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