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超夯「吃的美肌保養」!Dr.Wu膠原蛋白+加強粉 Oribis限量葡萄味美源素

▲▼ 5款超夯「吃的美肌保養品」。(圖/品牌提供)

▲不少女生都有服用美容補給品的習慣。(圖/翻攝IG@thanks_kim)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女生對於美麗、凍齡的追求永不停歇,光靠擦保養品的外在保養還不夠,越來越多女生開始重視「內服的保養品」,由內而外為肌膚補充營養,全方位美肌。《ET FASHION》為大家搜羅近期超夯的5款美容補給品,像是DR.WU推出膠原蛋白粉和獨創3種加強粉,補充膠原蛋白同時改善肌膚問題;而超熱賣的ORIBIS米潤美源素則是推出限量葡萄風味。

▲▼ 5款超夯「吃的美肌保養品」。(圖/品牌提供)

▲DR.WU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15pcs,NT$990。

DR.WU攜手美妍營養專家共同研發,推出「美妍營養補充系列」,以日法專利膠原蛋白胜肽製成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為核心,可根據個人肌膚問題搭配三款美肌加強粉食用,輕鬆補給肌膚營養。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選用高效能成分日本專利PO·OG膠原蛋白胜肽搭配法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Naticol,雙膠原蛋白胜肽相輔相成能更長效且更高速使身體吸收利用,協同高濃度維生素C與高活性益生菌,促進膠原胜肽吸收利用與強化生成,改善細紋、彈性、緊實。

▲▼ 5款超夯「吃的美肌保養品」。(圖/品牌提供)

▲DR.WU 光皙潤透加強粉,15pcs,NT$690。

美肌加強粉包含亮白、紅潤氣色與彈力逆齡等3款,其中「光皙潤透加強粉」添加高純度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搭配櫻花萃取物與余甘子萃取物雙重專利植萃成分,偕同微米珍珠粉等有益女性成分,精準抗糖減低暗沉,維持肌膚全面亮白。

▲▼ 4款必備美容補給品 。(圖/品牌提供)

▲ORBIS 米潤美源素-麝香葡萄風味,1.5g x 30包,NT$1,260。

2019年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持續熱賣的ORBIS米潤美源素,內含獲得日本國家級「特保」認證的高純度DF-神經醯胺,能讓內在水分不易從表層蒸散,減緩肌膚乾燥問題,被暱稱為「吃的安瓶」。今年推出限量麝香葡萄風味,粉末劑型可迅速溶於口中,不用配水就能服用,隨時隨地都能為肌膚補充內在保水。

▲▼ 4款必備美容補給品 。(圖/品牌提供)

▲DHC 耀眼美人,60粒(30日份),NT$580。

「耀眼美人」是能幫助達成神采亮眼的營養補助食品,添加提升豐盈感必備的多胺、鋅酵母等成分,及打造緊緻度所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胜肽、大豆胜肽及酵母胜肽,能幫助提升雙睫的豐盈感及眼周膚況的緊緻度,輕鬆擁有魅力眼神和美麗雙眸。

▲▼ 4款必備美容補給品 。(圖/品牌提供)

▲煦願軒 滴雞精(原味),60ml X 7包,NT$1,180。

選用12~13週具有產銷履歷的紅羽土公雞,搭配全台第一創立古法陶甕萃取,全程無添加一滴水,零脂肪、膽固醇、防腐劑、抗生素、賀爾蒙,富含優質蛋白質、總支鏈胺基酸與高濃度膠原蛋白,小分子易吸收,不僅可養顏美容,也特別適合備孕、孕婦或產後、術後食用。

►皮膚容易乾?營養師推薦8種「美肌食物」 第1種還能助抗痘

►沒變美反而爛臉!皮膚科醫師曝「讓你白花錢」的3種美容保養品

►0成本變美!皮膚科醫師曝「美容覺」4大重點 睡錯小心冒皺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