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老化速度是臉的8倍!皮膚科醫師:勤擦護手霜、睡前要厚塗

▲▼身體保養。(圖/Unsplash)

▲別讓手部肌膚讓你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圖/Unsplash,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許多女生保養只顧臉,殊不知手部和身體肌膚才是決勝關鍵,研究指出,手部老化的速度是臉的8倍之多,想要當個零瑕疵美女,細節保養才是重點。

▲▼身體保養。(圖/Unsplash)

▲女生都希望擁有一雙纖纖玉手。

手部老化速度超乎想像,皮膚科醫師唐豪悅指出,身體肌膚因有衣物遮蔽相對日曬時段較短,老化速度較慢,但手部因常常忘記塗抹防曬乳液,長年過度日照破壞肌膚保護層,導致30歲之後就會出現皺紋、斑點及乾燥等諸多皮膚老化現象。

▲▼身體保養。(圖/Unsplash)

▲洗完手後建議立刻勤塗護手霜。

唐醫師強調,即使是身體或手部,仍要與臉部一般,維持規律保養。她也公開分享私房保養技巧,像是洗澡水溫不宜過燙,較洗臉水溫度略高即可,不過度洗淨,敏感部位避免去角質,洗澡後立即塗擦乳霜,隨身攜帶護手霜,當手部肌膚感覺緊繃即可使用,睡前改成厚擦。

▲▼身體保養。(圖/品牌提供)

▲自然美瑞昇 玫瑰花園身體保濕霜,200g,2,280元。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阿爾卑斯雪玫瑰精萃、雙效鎖水因子與植物抗老精華成分,保水舒緩一次搞定。

▲▼身體保養。(圖/品牌提供)

▲自然美瑞昇 花園之秘御手組 ,40mlX2,1,600元。

內含乳油木玫瑰護手霜、乳油木薰衣草護手霜,蘊含20%乳油木果油、阿爾卑斯雪玫瑰精萃、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玻尿酸與植物保濕精華等,輕盈質地不留負擔,快速吸收不油膩。

►聖誕彩妝組合必買!THREE、Dior最美色號一次全收

►開賣即秒殺!SABON、Dior夢幻聖誕倒數月曆,給你24個小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