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V6《校園瘋神榜》最後合體 他一現身逼哭觀眾

 三野文太(左二)驚喜現身《校園瘋神榜》特別節目的未成年主張單元,讓V6成員又驚又喜。(翻攝自TBS畫面)/b>

▲三野文太(左二)驚喜現身《校園瘋神榜》特別節目的未成年主張單元,讓V6成員又驚又喜。(翻攝自TBS畫面)

圖、文/鏡週刊

傑尼斯男團V6出道26年,即將在11月1日解散。除了舉辦解散巡演外,他們也透過不同媒介與粉絲道別,包含許多觀眾的青春回憶《校園瘋神榜》,昨也以特別節目的方式回歸。昨晚節目中回顧「未成年主張」、「東京愛情故事」、「B-RAP SCHOOL」等經典單元,77歲的元老班底三野文太更驚喜現身與V6同框,逼哭大票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園瘋神榜》是1997年開播的綜藝節目,當年在台灣也有播出,十分受到哈日族喜愛,節目從1997年播至2005年,改名升級為《校園瘋神榜MAX》再播至2008年畫下句點,其後在2015年曾以特別節目形式回歸,昨晚則是為了V6解散再次聚首。

《校園瘋神榜》當年在日本與台灣都造成轟動,深獲年輕人喜愛。(翻攝自網路)

V6是節目的主要班底,其他包含曾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加藤愛、紗榮子等人都曾是棚內成員,三野文太則是領軍的「校長」,可說是節目的指標性人物。三野文太2013年因爆出性騷爭議,加上二兒子因偷竊未遂遭捕,退出許多綜藝節目,曝光大幅減少,昨晚也是相隔在前一次2015年特別節目後再次與V6見面。

3小時特別節目中,除V6外,曾是節目班底的紗榮子、夏帆、渡邊滿里奈也齊聚一堂。V6再次為「未成年主張」出外景,在聽完學生們的主張後,三野文太突然現身,讓成員驚訝不已,三野說:「聽說是最後了,想說也想來發表一下我的主張,真的是為了這個硬來的。」

三野文太為了即將解散的V6,不畏懼高症站上學校頂樓高喊「謝謝你們」。(翻攝自TBS畫面)

V6成員帶著他走上屋頂,三野高喊:「V6的各位,26年來真的辛苦你們了。最後,讓我說一句,我就是為了說這句話來的!謝謝你們!」短短的主張打動了現場所有人的心,更讓在攝影棚的紗榮子、夏帆、渡邊滿里奈也激動不已,紗榮子甚至一度哽咽。

三野文太(左四)睽違6年和V6合體,逼哭大票觀眾。(翻攝自TBS畫面)

井之原快彥透露:「我們真的不知道他會來,而且其實他有懼高症,上去時還說有點害怕,但還是為了最後的節目努力站上去了。」節目最後,請到當年因B-RAP SCHOOL引發話題的「尾崎豆」獻唱,帶給觀眾滿滿的回憶殺,昨晚「校園封神榜」、「三野文太」、「B-RAP SCHOOL」等關鍵字也霸佔推特日本趨勢榜,可見節目的強大影響力。

尾崎豆(藝名)因《校園瘋神榜》B-RAP SCHOOL單元走紅,昨晚驚喜現身獻唱。(翻攝自TBS畫面)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宣虎人設崩壞】《海岸村》工作人員爆金宣虎「難相處」 真實性格掀論戰
【金宣虎人設崩壞】有望逆轉? 金宣虎替墮胎女友煮海帶湯 經紀公司:無可奉告
【金宣虎人設崩壞】金宣虎人設崩壞《兩天一夜》加班狂刪畫面! 「最後的溫柔」逼哭鐵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