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男人千萬不要嫁 媽寶男不站在妳立場、極端男甚至會粗暴動手都很可怕

文/Squid 圖/pexels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好的終身歸宿,但以下有3種男性千萬不能嫁,以免以後不僅會吃虧,甚至都可能有生命的危險。

▲男人,感情,愛情。(圖/pexels)

1.個性極端的男人

一個容易發脾氣,性格極端的男人,他在婚姻當中就是隱形的暴力,因為婚姻裡面有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如果他很容易被挑起怒火,最終甚至可能鬧到對女方大打出手,加上女人在體力上面都是弱勢的難免會吃虧,加上這種男人性格衝動,每天都會有操不完的心,吵不完的架。

▲男人,感情,愛情。(圖/pexels)

2.有陋習的男人

一個男人如果一直都有打架鬥毆、染黃、賭、毒品等等,千萬不要聖母心氾濫,覺得他遇見了我就會改,一個人成年之後就定型了,很難會因為一件事情改掉這些陋習,真的不要心存僥倖,不跟這樣的人交往,也是保護自己。

▲男人,感情,愛情。(圖/pexels)

3.媽寶、不講是非的男人

婆媳關係在婚禮裡面一直都是比較敏感的問題,如果在這樣的關係裡面,仍然只知道袒護自己母親的男人,絕對是不能嫁的,媽寶型的男人很多時候,其實有個優點就是比較懂得疼女人,但是如果婆婆是一個比較三觀不正的人,加上男人只偏袒婆婆,以後日子很難過下去。

關鍵字:

男人, 感情,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