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月戰績僅次兄弟 葉總發現小龍們長大了:有職業的樣子

▲▼徐生明總教練#85背號引退儀式,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看見小龍們的成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味全龍隊今年首度打一軍,戰績墊底,不過下半季打出不少精彩比賽,10月戰績僅次於中信兄弟。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年輕選手確實進步許多,越來越有職業球員的樣子。

味全龍近10場6勝3敗1和,10月戰績8勝7敗1和,與統一獅並列第二,兄弟11勝5敗2和暫居第一。昨役對戰兄弟,味全龍再度展現韌性,鏖戰至延長賽,最終靠林孝程再見轟逆轉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戰績僅次於中信兄弟,葉總笑稱:「合理。」隨即解釋,從球員的表情中,看得出他們更有信心、更加篤定,「比較知道該做什麼,這是成長的表現,代表他們正在適應職棒環境。」

味全龍曾在5月打出一波5連勝,隨後因疫情升級延賽2個月影響狀況。葉總表示,7月復賽初期,球隊確實有些不穩,不過持續透過比賽調整,10月份終於找回好的狀況,加上季初傷兵林孝程、張政禹、黃柏豪陸續歸隊,隊型更完整。

「現在他們知道,自己的實力與其他球隊相比,並沒有差那麼多。」葉總說。

關鍵字: 中信兄弟味全龍葉君璋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