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道歉了!爆不倫神隱2天「225字回應」:深切檢討改正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被外界封為「抗疫救援王」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不倫戀風波,事情延燒到第二天,他終於在臉書發表回應。他直言「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早前往華中橋下北農前進指揮所,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就台北市現有幾個市場的疫情管控做溝通協調。(圖/記者湯興漢攝)

▲不倫戀風波延燒,王必勝稍早在臉書發文道歉。(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被周刊爆料指已婚的他與一名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多年,對方疑似還替他生下一名女兒。王必勝昨日第一時間簡單回應「孩子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自己與林女是很熟的同事」嚴正否認婚外情。而陳時中被媒體問到此事,也保留回應「那是他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

針對不倫戀風波延燒,王必勝神隱兩天,終於在臉書發文,表示「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至於是否不倫戀是否屬實,王必勝皆未做回應,僅強調「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王必勝臉書全文:

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
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