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搞定裝潢!雙胞胎佩佩「遇同名闆娘」直接免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星佩佩日前分享了新買的二手房子的照片,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更令人驚訝的是,新屋的廚房跟廁所裝潢,事前溝通僅花了3分鐘!她笑說,起初擔心裝潢花時間又花錢,結果有大量熱心的網友給予許多實用的建議,「誰說網路只有酸民!」

▲▼雙胞胎佩佩開心地在臉書分享新房的裝潢狀況。(圖/取自臉書)

▲雙胞胎佩佩開心地在臉書分享新房的裝潢狀況。(圖/取自臉書)

佩佩表示聽從網友的建議,找了有名的清水模師傅,只花了3分鐘用訊息溝通傳了照片跟地址,然後把新屋的鑰匙放在信箱讓師傅自行處理。等到下一次佩佩去到新屋時,廁所與廚房居然已經全部完工,讓她這個身兼數職的忙碌婦女也讚嘆:「覺得實在太驚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佩佩的新屋常借給好友網紅團體「有玩沒完」,讓他們作為影片拍攝的居家場景,因此她在裝潢上有刻意把不同的房間佈置成不同風格,讓佩佩即使宅在家隨時拍照也有漂亮的背景。她特地尋找可以客製化的家具廠,原以為又要荷包大失血,沒想到結局令人出乎意料。

▲▼雙胞胎佩佩開心地在臉書分享新房的裝潢狀況。(圖/取自臉書)

▲佩佩的老公為新房子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圖/取自臉書)

佩佩與家具廠聯繫,希望依照心目中的藍圖來設計,過程中發現廠商老闆娘跟她同名(音),非常投緣,對方居然願意用曝光的互惠方式來合作,讓暑假因為疫情而工作暫時停擺的佩佩感激萬分。

不僅遇到投緣的廠商,佩佩的老公余小魚本身是學美術出身,不論是油漆、花草佈置與木工等,也處處幫了超多的忙,讓佩佩大開眼界。佩佩笑說:「挖到寶嫁,了一個多才多藝的好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