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AKIRA脫了!猛練1個月 秀出超強8塊腹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國民姐夫」EXILE AKIRA於8月迎接40歲生日,家庭、事業雙雙豐收的他,近日接下日本知名男性沙龍DANDY HOUSE代言人,在廣告中露出結實上半身,展現成熟男性魅力,本就有在健身的他,身材一直保養得不錯,此次難得放送「肌」情,也讓粉絲大飽眼福、直呼志玲姐姐很幸福。

▲▼姐夫AKIRA脫了!1個月猛操胸肌。(圖/LDH、MOMOTV提供)

▲姐夫AKIRA 40歲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圖/LDH、MOMOTV提供)

AKIRA在廣告中展現出與團體完全不同感覺的帥氣,8月剛過40歲的他,被讚魅力不減,他也表示無論男女、魅力都會隨著年齡而上升,更深信「自我要求」的鍛鍊是最重要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在廣告中秀出結實健美腹肌,他表示:「花了一個月控制飲食以及加倍鍛鍊!」平常就有進健身房、擁有專屬教練的他,此次加強訓練、嚴格控制飲食,希望向全世界能展現自己的男性光芒。

▲▼姐夫AKIRA脫了!1個月猛操胸肌。(圖/LDH、MOMOTV提供)

▲AKIRA廣告秀「肌」情。(圖/翻攝自DANDY HOUSE YouTube)

除了接下新代言,放浪一族經紀公司LDH也躍上世界舞台,與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H攜手合作,創下該品牌創立以來首度啟用日本藝人先例,廣告曲也選擇使用EXILE放浪兄弟的新曲《DOWN TOWN TOKYO》,預計收錄在2022年1月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PHOENIX》。由AKIRA監製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現也在MOMOTV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