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中彈後吐一句話…燈光師慟:滿手都是她的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在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Rust》時,不慎使用道具槍誤殺美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另一位喬爾蘇沙(Joel Souza)負傷後現已出院。美國影人連日來不斷發文哀悼,同片場的燈光總監史維諾伊(Serge Svetnoy)臉書發文,訴說哈里娜臨終前的情況。

▲▼攝影師寫下對哈里娜臨終前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攝影師Serge Svetnoy)

▲燈光師史維諾伊寫下對哈里娜臨終前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燈光師Serge Svetnoy)

史維諾伊和哈里娜合作過多部作品,意外發生前,兩人肩並肩站著,不料演員開槍一幕竟會是真的子彈,「她快死的時候,我把她抱在懷裡,我的雙手都是她的血。」另一位攝影師Reid Russell則透露,哈里娜當時尖叫說著:「我的腿沒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維諾伊數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片場照,並表示這是和哈里娜最後一張合照。照片中,哈里娜和劇組人員在教堂裡,亞歷鮑德溫已經著裝完畢,演員當時做出一個開槍動作,並不知槍支裡有真子彈,悲劇因此發生。

▲▼燈光師上傳照片,當時哈里娜和眾人在教堂拍開槍戲,不料隨後發生意外。(圖/翻攝自臉書/攝影師Serge Svetnoy)

▲燈光師上傳照片,當時哈里娜和眾人在教堂拍開槍戲,不料隨後發生意外。(圖/翻攝自臉書/燈光師Serge Svetnoy)

史維諾伊在長文中批評,這是疏忽和不專業導致的錯誤,「應該事先檢查槍支的人卻疏忽了這一點,應該告知現場的人有真子彈的人卻沒有說,把它帶到片場並應該檢查武器的人沒有這麼做,就是這樣造成一個人的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