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爺孫戀「愛到死」鮮肉尪爽領950萬遺產 秒公開新任富商男友

▲▼28歲的馬林去年喪夫,與81歲牧師老公天人永隔,如今又交了新男友,是51歲的西班牙富商。(圖/翻攝自Facebook、IG、TikTok/Florin Marin)

▲英國牧師克萊蒙特與小55歲鮮肉馬林結婚,登上新聞版面,去年離世後,馬林繼承了大筆遺產。(圖/翻攝自Facebook、IG、TikTok/Florin Marin,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羅馬尼亞28歲男子馬林(Florin Marin)於2017年和英國81歲退休牧師克萊蒙特(Philip Clements)結婚成為同性伴侶,而克萊蒙特去世後,馬林不僅繼承了25萬英鎊(約新台幣957萬元)的遺產,現在還交了一名新男友,馬林本人也在社交帳號上大方轉發外媒報導。

▲▼28歲的馬林去年喪夫,與81歲牧師老公天人永隔,如今又交了新男友,是51歲的西班牙富商。(圖/翻攝自IG、TikTok/Florin Marin)

▲28歲的馬林大方地在個人IG與TikTok轉發關於自己新戀情的報導,也PO出他在西班牙的旅遊照。馬林透露,整趟旅程皆由現任男友出資。

綜合《鏡報》、《太陽報》報導,馬林的亡夫、英國肯特郡的81歲牧師克萊蒙特去年6月在醫院獨自離世,而他留下的15萬元人壽保險金與10萬元財產,全都由馬林繼承,而且只要他不再婚,每個月還能獲得2000英鎊(約台幣7.6萬)的退休金。最近外媒更曝光了他的新一段戀情,對象是一名51歲富商德維加(Jeronimo Jesus de Vega),兩人的裸身自拍照也在報導中刊載。

▲▼28歲的馬林去年喪夫,與81歲牧師老公天人永隔,如今又交了新男友,是51歲的西班牙富商。(圖/翻攝自Facebook、IG、TikTok/Florin Marin)

▲28歲的馬林去年喪夫,與81歲牧師老公(右)天人永隔,如今又交了一名51歲的西班牙富商男友。

報導指出,馬林和新男友年紀相差快2倍,雖然對方育有一名孩子,但卻比前夫克萊蒙特(Philip Clements)更有錢。馬林最近在西班牙一幢別墅度假,他毫不臉紅地向媒體表示,「我的西班牙男人德維加,為我這趟假期買單,我不會把錢花在度假上,由我的愛人付錢,雖然我還有從丈夫那裡拿到的錢,但因為我不傻,我不會把這些錢花在小事情上,就單純存在銀行裡。」

▲▼28歲的馬林去年喪夫,與81歲牧師老公天人永隔,如今又交了新男友,是51歲的西班牙富商。(圖/翻攝自Facebook、IG、TikTok/Florin Marin)

▲馬林與新歡德維加。(圖/翻攝自推特)

馬林坦承,自從媒體報導他繼承巨額遺產後,在臉書、TikTok等各種社交平台上都會有人試圖聯繫他,還會承諾要陪他一輩子,但他沒有上當。然而,報導指出,馬林和克萊蒙特結婚才5個月,兩人就因為馬林的夜生活問題而吵架分居,克萊蒙特隻身回英國後,馬林就曾短暫地和現任男友德維加約會過,只是後來馬林又和丈夫重修舊好了。

馬林說,他們才剛在一起幾個月,也許之後會再婚,但他並不著急,「當然,我每天都在想著克萊蒙特,因為他是我的老公,而他現在仍然在天上看著我。」據悉,克萊蒙特生前曾說出一段對馬林的告白,「我到死都愛他,如果我們永遠分離,那我會成為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florinmarinofficial

##fypシ ##fyp ##espana ##lgbtq ##publicfigure ##fortoupage ##fy ##thesun ##thesunnews Mai multe detalii pe The Sun

 Linda - Tokischa & ROSALÍA

►嫁26歲鮮肉!她PO片曬愛「臉蛋光滑沒皺紋」驚呆網 真相曝光
►爆乳正妹慘被霸凌!「解放渾圓」正面回擊酸民 她1年海撈7600萬
►人妻擠母乳做超黃奶油!老公曝「神秘滋味」 網敲碗下集改做起司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