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台北海大都打大專 主力蔡柏森不畏懼高中強權

▲▼黑豹旗,台北海大蔡柏森。(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海大,蔡柏森。(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今(27日)台北海大首度參賽,提前3局21比0扣倒永平高中,主力蔡柏森繳出雙安、2打點貢獻,最欣賞中信兄弟張志豪,他不怕遇到高中強權,反而更期待可以磨練實力。

主力第三棒蔡柏森此戰繳出4打數2安打,貢獻2分打點,而他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打棒球,國中擔任投手但受傷轉野手,深愛棒球的他,曾經在新莊棒球場當過工讀生,協助整理場地,而他最喜歡中信兄弟野手張志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柏森就讀重慶國中認識現任台北海大教頭夏隆正,為了有更多出賽機會,蔡柏森來到台北海大,他說:「教練跟我說來這裡練練看,有比較多出賽機會,未來想往成棒或是大學繼續打棒球,平常跟大專乙組交手,這次打黑豹旗,感覺對手的力量差很多。」

台北海大前身是五專,剛奪下大專棒聯一般組3連霸,此次派出3連霸班底參加黑豹旗,首戰贏球,蔡柏森期待能一路打進32強,且相當期待遇到高中強權,「我們第一次打黑豹旗,很想遇到那些高中很厲害的學校,像是平鎮、穀保、高苑,就算輸球也沒關係,想要打打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