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衛少開季三分15投2中竟勝里拉德 聽戴維斯「建議」終於爆發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7日終於打出轉戰湖人後的代表作,還命中本季個人第2顆三分球,儘管他開季三分15投2中相當慘淡,卻勝過擅長砍「Logo shot」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小李」至今在三分外線合計24投2中,命中率僅8.3%,令外界相當意外。

「衛少」在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休戰之下,終於打出第3巨頭應有的表現,單場27投15中,命中率達到55.6%,創下個人開季新高,貢獻33分、10籃板和8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另有3抄截,失誤次數也下降到這4場最低的3次;他在延長賽獨攬6分,更是湖人能險退馬刺的關鍵。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前給了「衛少」一些建議,「我告訴他,無論我或詹姆斯打不打,這都不重要,他必須做自己。他今晚做得很棒,他今晚的打球方式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需要他每晚都這樣打。」

「衛少」此役還命中個人本季第2顆三分球,目前累計15投2中;令人意外的是,他的這項數據還勝過擅長砍「Logo shot」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小李」過去2季三分命中率都直逼4成,開季卻合計24投2中,外線命中率慘跌到8.3%。

湖人28日將「背靠背」作客「衛少」的老東家雷霆,對此他表示感覺很棒,畢竟他為奧克拉荷馬效力了很多年,「就像回家一樣,但我想要贏球。」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