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挖眼版」惡男竟3萬交保 重傷店員姊怒轟:還能說什麼?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2歲陳姓男子在超商擔任大夜工作,日前提醒一名酒醉的22歲周姓男子進超商要戴口罩,竟被年輕力壯的周男用玻璃瓶打到昏迷,人倒地後還被狂踹,造成頭部撕裂傷、肋骨骨折、眼骨碎裂。周姓男子遭逮時竟辯稱酒醉失憶,台中地檢署最後依傷害與毀損等罪名,諭知3萬元交保,後續仍調查中。但陳姊聽到消息相當不滿及無奈,認為周男根本已涉殺人未遂,「我弟弟從頭到尾都沒還手,倒地後一動都不動、無意識了,對方還是不停,這樣竟然還被交保?我們還能說什麼?」

▲▼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酒醉男「玻璃瓶狂毆」眼窩邊破、頭胸骨折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超商店員勸戴口罩,遭酒醉男「玻璃瓶狂毆」眼窩邊破、頭胸骨折送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根據警方調查,周男從事服務業,有傷害、妨害秩序前科,警方到場時酒測值是0.17。誇張的是,周男暴踹陳男事後竟毫無記憶,據了解,警方到場時,周男原本是發酒瘋,被警方帶回所制作筆錄才慢慢清醒,已不太記得事發經過,直到警方出示店內監視器,他才慢慢恢復記憶。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重傷害、毀損等現行犯法辦,但檢察官訊後認為殺人未遂部分仍需補強證據,最後依傷害與毀損等罪名,裁定3萬元交保。

▲周男暴打超商店員。(圖/記者民眾提供)

▲周姓男子有傷害、妨害秩序前科。(圖/民眾提供)

陳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陳男姊姊受訪時表示,看到監視器畫面,弟弟已經被打到倒地不起,但醉漢還是狂踹弟弟,弟弟不僅眼骨裂開、左右兩邊肋骨骨折,且視力恐受影響,表示一定會提告、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