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深夜宣布「沒辦法擺攤了」賣雞翅超操行程曝!粉絲:一切都變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日前創業販賣雞翅,9月開始嘗試冷凍宅配,沒想到湧入大量訂單,親力親為的2人一度忙碌到沒空吃飯上廁所,她26日只好宣布:「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對此,粉絲失落地說:「當初就是你們有在墾丁擺攤,才讓我們有熱情去逛街的,現在一切都變了…。」

▲▼小嫻。(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黃瑜嫻)

▲▼小嫻原本會和金剛在墾丁擺攤,如今暫時不出攤的消息一出,讓粉絲好失落。(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黃瑜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看了不但沒生氣還笑回:「哈哈~~這是一個有配音樂加落葉的留言。」她也進一步解釋每天晚上包裝好雞翅後,緊接著就是黏紙箱,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如此一來,晚上幾乎都在忙,而且每天煮好的雞翅都要出貨給宅配客戶,並沒有多餘的量拿去擺攤,「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去擺攤。」

▲▼小嫻。(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黃瑜嫻)

▲▼小嫻和金剛晚上還會幫忙黏紙箱,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黃瑜嫻)

▲▼小嫻。(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黃瑜嫻)

此外,小嫻開心表示10月底前可以出完9月所有的訂單,「所以你是九月下訂的客人,10月底之前就可以收到貨了唷!」儘管這個月沒有擺攤計劃,她也留下伏筆說「11月再安排」,讓粉絲再度期待下個月能於墾丁街頭看到她的身影。

小嫻不只負責包裝雞翅和幫忙黏紙箱,她還身兼客服,整理訂單、回覆客人的訊息樣樣來,儘管情緒會因此有波動,她仍提醒自己不能對客人沒禮貌,「因為我現在是客服人員,要展現我的專業和親切,所以不可以對客人沒有耐心,深呼吸一下繼續回訊息。」她也請客人們放心,一旦確認好訂單和貨款,便會按照訂單順序出貨。

▲▼小嫻和金剛幾乎每件事都親力親為。(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黃瑜嫻)

「如果我都沒有系統簡訊通知你,就表示我們還在煮雞翅、還在出貨、還沒有輪到你。」小嫻拜託客人們耐心等待,「先不要傳Line或是傳私訊問我,也先不要故意傳訊息跟我聊天,哈!」對於已經付款完但還沒收到貨的客人,她也覺得抱歉,「要等我們把貨備好才能出貨喔!大家也知道我們對產品的要求,不可能隨便煮一下就給你們,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步驟都需要時間喔!」

小嫻臉書全文:

沒有擺攤公告

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
每天晚上包完雞翅之後,就是黏紙箱時間,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晚上基本都在忙,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去擺攤。
每天煮的都要出貨給宅配的客人,也沒有多的量可以拿出去擺。
今天很開心   算一算10月底之前可以把九月的訂單全部出完
所以你是九月下訂的客人,10月底之前就可以收到貨了唷!
我繼續黏紙箱了哈!
#十月沒有擺攤
#十一月再安排

更多新聞報導

►蘿莉塔真的說了「2疊字」抖出心機女星身分!出外景被耍手段…全場驚呆
►他一句話踩雷…演藝圈大姐「不錄了」氣炸走人!梁赫群目睹:莫名其妙
►打完BNT「終於了解什麼叫疫苗手」! 賴薇如出現2反應:抬不起來
►劉品言剪短成耳下3公分!及胸長捲髮消失…絕美現身金華國中全被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