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7年…終於鬆口「Circus合體機會」! 廖人帥:怕毀了一個經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廖人帥以團體「Circus」出道,近年跨入導演、藝術領域,作品多次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實力有目共睹,工作之餘,他也不時會透過Instagram和粉絲互動,26日在限時動態開放提問,看到有人好奇「Circus有機會合體嗎」,他也鬆口回應了。

▲▼廖人帥。(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廖人帥鬆口Circus合體的可能性。(圖/翻攝自Instagram/outerspaceleo)

Circus 2004年在Channel V節目《CIRCUS ACTION》正式出道,4年後轉型為樂團,直到2014年正式解散,成員們目前都將各自擅長的領域經營得有聲有色,也因此讓粉絲好奇4人是否有合體的機會,對此,廖人帥表示:「好像也沒有不可以,但怕毀了一個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ircus以瘋狂敢玩的作風著稱。(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Circus早期由於是新人團體,節目經費相當低,包辦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廖人帥曾在受訪時苦笑說:「包含要主持、拍攝、打燈、企劃、找地點、做道具、剪接動畫,甚至連字幕都自己來,4個人做了20個人的事。」因為太過忙碌,導致一整年只有辦法做好一個節目,結果到頭來,成員的年收入連10萬元都不到,他還一度為了生活費負債15萬。

▲▼Circus已經正式解散7年了。(圖/資料照)

憶起出道往事難免感慨,廖人帥當時感性地說:「大家都很辛苦很努力,努力完還很辛苦,這不是件很公平的事。我們很常因為這些事起爭執,那時候接節目也是愛接不接,因為一接就是一場新的災難的開始。」他透露成員有不同的價值觀跟想法,曾因錢的事鬧翻,但也無法怪任何人,大家都盡力了。

更多新聞報導

►蘿莉塔真的說了「2疊字」抖出心機女星身分!出外景被耍手段…全場驚呆
►他一句話踩雷…演藝圈大姐「不錄了」氣炸走人!梁赫群目睹:莫名其妙
►打完BNT「終於了解什麼叫疫苗手」! 賴薇如出現2反應:抬不起來
►劉品言剪短成耳下3公分!及胸長捲髮消失…絕美現身金華國中全被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