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完莫德納陳屍「接種站廁所」! 日女隔天早上才被發現

▲▼南韓一名男性接種輝瑞疫苗2周後,肝腎嚴重壞死、肺部積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一名婦人施打完疫苗後竟陳屍於接種站廁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當局26日剛宣布第2劑疫苗覆蓋率突破70%,然而同一天卻傳出有民眾施打完疫苗後,在接種站的公廁昏厥,然而卻長時間無人發現,因此死亡,直到隔日才被清潔人員發現屍體。

根據《河北新報》報導,秋田縣由利本莊市一名60多歲的女性25日前往「由利本莊綜合防災公園Nices Arena」接種第一劑的新冠疫苗。該名女性當天下午2時左右在該接種站施打了莫德納疫苗,經過15分鐘的留觀後便自行離開會場。然而在離開時,她暫時到運動場內的公廁上廁所,怎知就這樣昏倒在內。

「由利本莊綜合防災公園Nices Arena」清潔人員26日上午9時35分左右,按照慣例進入運動場內的公廁清掃,但卻看到有一名女性靠在其中一間隔間的門板上,隨後發現對方早已死亡,嚇得她連忙通報警方。

據悉,該名婦人當天接種完疫苗並結束15分鐘的留觀後,隨即預約了第2劑疫苗的施打時間,沒想到當天卻陳屍在接種站的廁所內。目前婦人的詳細死因與事發過程仍待由利本莊市警方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