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福原愛3個月又有變化 江宏傑深夜吐心聲:不後悔!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7月離婚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恢單後各自發展事業,並傳出兩人將於明年約滿。他26日深夜發文,罕見吐露心聲,獲得眾多網友打氣。

▲▼江宏傑深夜吐心聲。(圖/翻攝自IG/江宏傑)

▲與福原愛離婚已經3個月,又傳出將明年約滿,江宏傑深夜吐心聲。(圖/翻攝自IG/江宏傑)

江宏傑曬出個人獨照,站在高樓露台,身後背景是台北101大樓,PO文寫下:「路怎麼走,需要思考,決定好就不要後悔。」他在文末加上「加油」表情圖案,Hashtag「自己的路自己創造」,配上照片中抬頭看天的表情,充滿自信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深夜吐心聲。(圖/翻攝自IG/江宏傑)

▲江宏傑:「決定好就不要後悔。」(圖/翻攝自IG/江宏傑)

貼文一出吸引眾多藍勾勾名人好友湧入留言支持,小賴「用力走下去就對了」,黃沐妍「沒錯,相信自己的決定」、王家梁「你的帥就是你造成的」。粉絲也輪番鼓勵「方向對了,就大步向前,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

自從福原愛1月返回日本工作,隨後爆出婚變、訴訟離婚,到現在離婚已經3個月,他打起精神接綜藝邀約,賣力表現深獲觀眾好評,從運動員轉身藝人,又面臨約滿時刻,未來發展持續受到各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