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魷魚遊戲》編劇回擊詹皇:可以自己拍續集 LBJ連發10個笑哭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公開抱怨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的結局,「主角他X的該坐上那該死的飛機去看他女兒,他到底在做什麼?」沒想到該劇編劇黃東赫親自出面回應,「如果他有自己滿意的結局,或許他可以自己拍一部續集。」「詹皇」看到編劇回應,在個人推特連發了10個笑哭表情。

《魷魚遊戲》風靡全球,連湖人頭牌詹姆斯和搭檔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有追劇,甚至在記者會上聊起劇情,不過「詹皇」對結局很有意見,「我看完了,但我不喜歡這個結局,雖然我知道這是為第二季鋪哽,主角他X的該坐上那該死的飛機去看他女兒,他到底在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魷魚遊戲》孔劉紅藍畫片「源自鬼故事」。(圖/翻攝自Netflix、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圖/翻攝自Netflix、Netflix提供)

詹姆斯的不滿傳到了《魷魚遊戲》編劇黃東赫的耳裡,黃東赫先是誇讚出演《怪物奇兵2》的「詹皇」很酷,「他可以說任何他想說的話,我尊重他,我很感激他看完整個影集,但我不會改變結局的,這是我的結局。」

黃東赫直言,「如果他有自己滿意的結局,或許他可以自己拍一部續集。我會在看了之後,傳訊息給他說,『我喜歡你的這整部劇,除了結局。』」

詹姆斯因為前役被壓傷右腿,傷到了右腳踝,雖然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強調這次傷勢與上季導致他缺席26場的高位扭傷不同,但為了小心起見,還是讓他休戰1場。無法上陣的「詹皇」很快就在推特上看到黃東赫的回應,他也馬上轉發,「這不可能是真的,對吧?我希望不是。」加上10個笑哭的表情。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腳踝痠痛。(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魷魚遊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