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合體連千毅直播大和解? 臉書親回「同台是意外」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欠2.4億元債務,網紅連千毅原本決定伸援手,開出年收超過2000萬的直播合約,但他自認尚未熟悉直播領域,想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賺錢還債,便婉拒了對方好意,結果遭到對方回嗆。兩人25日意外直播合體,被外界形容大和解,他臉書做出回應。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和解了」 PK鄧家華、吃屎哥慘輸受懲罰。(圖/連千毅授權提供)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世紀和解」引網友圍觀。(圖/連千毅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表示在在宜蘭黃金泡菜館時,想起自己代言的翠玉蘿蔔,結果看到現場很多人,原來是連千毅應吳老闆邀請,在泡菜工廠幫忙直播,「當下覺得,因為之前的新聞事件,見面會不會尷尬?」他隨即致電台商好友「林董」林秉文先生,「我以為他會有意見,想不到他說:有錢賺,趕快賺來還債,跟人家好好相處,也是啦,在台灣隨時都有遇見的機會,沒合作,也是好朋友,也希望好朋友們瞭解,意外同台是有向林秉文先生報備,並且經過他大方同意的,所以,不需要做無謂的揣測喔,謝謝大家。」文中提及直播合體是意外之舉。

▲▼澎恰恰臉書回應直播合體連千毅是「意外同台」。(圖/翻攝自臉書/澎恰恰)

▲澎恰恰臉書回應直播合體連千毅是「意外同台」。(圖/翻攝自臉書/澎恰恰)

負債2.4億的澎恰恰宣告破產,在好友「林董」林秉文幫助下展開償還計畫,對方也陪同出席記者會,喊話相信澎恰恰可以盡快還完債務。而他持續透過臉書更新償還近況,並拍台版《魷魚遊戲》,在YouTube已經突破百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藉此湧入為他打氣。

▲▼藝人澎恰恰欠債2.2億宣布破產,一年來債務清償未果,債權人反而越來越多。在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介入後,兩人今天共同召開債務協商會議,提出債務清償計畫,邀請債權人共同協商。(圖/記者湯興漢攝)

▲藝人澎恰恰和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右)共同召開債務協商會議,提出債務清償計畫,邀請債權人共同協商。(圖/記者湯興漢攝)

【澎恰恰臉書全文】

昨晚..
在宜蘭黃金泡菜館.
對自己代言的翠玉蘿蔔.看看目前狀況如何.
因為吳老闆好像老了很多歲.很辛苦.
現場人很多.
原來是連千毅先生應吳老闆邀請在泡菜工廠幫忙直播.
當下覺得.因為之前的新聞事件.見面會不會尷尬?
致電林秉文先生.
我以為他會有意見.
想不到他說:有錢賺.趕快賺來還債.跟人家好好相處..
也是啦.在台灣隨時都有遇見的機會.
沒合作.也是好朋友.
也希望好朋友們瞭解.意外同台是有向林秉文先生報備.並且經過他大方同意的.
所以.不需要做無謂的揣測喔.
謝謝大家.
林先生和我會秉持跟大家報告過的原則.
盡可能賺錢.儘速還款.所有收入都會進入專款帳戶裡面.
由專人處理債務.
再次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