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柯佳嬿許光漢現東區!《想見你》電影版一殺青…私下舉動超暖

10月7日21:41,許光漢(右)及柯佳嬿(左)手上提的花籃,是劇組贈送以慰勞主演的辛苦,算是很有心。

圖文/鏡週刊

5月疫情突起,才開拍沒多久的《想見你》電影版只得喊停,前陣子終於復拍。本刊日前直擊許光漢、柯佳嬿等人拍攝殺青戲,兩位主角結束工作後,化身人肉立牌,拍完大合照再逐個擁抱合照,人氣滿點。

去年許光漢(右)挽著柯佳嬿踏上金鐘紅毯,雖然最後失利男主角獎項,卻成功吸引大批海外粉絲收看轉播。

本刊之前曾直擊許光漢與柯佳嬿拍攝電影版《想見你》現場,沒想到緊接著電影就因疫情影響停拍,直到疫情緩和,許光漢也從對岸返台並結束隔離,電影才再度復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7日21:38,《想見你》電影版終於殺青,許光漢(黑衣口罩者)依依不捨與工作人員抱抱又合照。

 

殺青合照 當人肉立牌

21:40,完成拍攝工作,許光漢(右1)與柯佳嬿(右2)在路邊與工作人員閒聊,許光漢邊說邊比畫,情緒很嗨。

10月7日晚間近9點,本刊再度於北市東區小巷弄,見到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全員到齊拍攝,戒備森嚴的劇組,一見到閒雜人等就驅趕,就算站遠遠的張望一下也不行。

21:45,柯佳嬿(中)一身條紋長裙配T恤,髮型則是長髮,殺青戲的劇情是否是女主角大學時期,令人好奇。

不到1小時後,3人結束拍攝,馬上就有工作人員獻上花束,大夥隨即拍起大合照。原來電影在歷經停拍4個月後終於殺青,工作結束後,許光漢等人便與工作人員合照又抱抱,並且毫無架子,幾乎有求必應。

22:20,與劇組哈拉結束後,許光漢(黑衣黑口罩者)就進入一間疑似當休息區的公寓休息,不過卻未見他離開。

據了解,電影版《想見你》有意搶攻明年賀歲檔,但該片10月初才殺青,還需要時間後製,要登上賀歲檔實在很拚,但劇組仍表示會以賀歲檔為目標前進,如果一切順利,粉絲最快明年過年就能看到「鳳南小隊」在大銀幕聚首。

 

大陸新片 半途竟退出

近2、3個月,許光漢在微博都相當低調,僅偶爾為代言產品宣傳,避免引起紛爭。(翻攝自許光漢微博)

另外也有小道消息傳出,本來許光漢疫情期間是想留在台灣等《想見你》復拍的,最後還是聽了勸告,決定先去對岸拍戲,接下《唐人街探案》導演陳思誠監製的新片《誤殺2》,不料在他參加開鏡又拍了數場戲後,最後以「與後續行程衝突」為由退出劇組。雖然無緣拍攝他在大陸的第2部電影,但許光漢已確定與《緝魂》導演程偉豪合作新片,目前尚在籌備中,電影公司並未透露更多的細節。

《想見你》爆紅後,許光漢(左)隨即進軍對岸,首挑大梁的《你的婚禮》票房狂吸新台幣35億元,躋身票房巨星。(翻攝自許光漢微博)

而許光漢因《想見你》在台灣、中國大陸及韓國走紅,該劇版權也被韓方買下,只是主角人選尚未確定。最近韓劇《魷魚遊戲》受到熱烈討論,還有中國大陸的網友表示,劇中飾演警察的韓星魏嘏雋,眉宇間與許光漢有幾分神似,被戲稱「低配版許光漢」;繼施柏宇與韓星朴敘俊撞臉後,許光漢也找到韓國的「兄弟」。


更多鏡週刊報導
【想見你過年見】男星翻拍韓版《比悲傷》爆紅 征服兩岸+韓國迷妹
【獨家】【長壽劇女力掰】宥勝新戲將接棒 梁舒涵短命回歸《女力》
【獨家】【大咖回流台劇】擦身影集《模仿犯》 阮經天無緣同台吳慷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