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何孟遠采子背叛!荳荳「帶高帥男回家過夜」爆新歡 恩愛全被拍

一身白色套裝短靴的何紫妍,結束工作後從電視台離開。(圖/本刊攝影組)

 一身白色套裝短靴的何紫妍,結束工作後從電視台離開。(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已經有一台車在電視台外等待,何紫妍快步上車。(圖/本刊攝影組)

已經有一台車在電視台外等待,何紫妍快步上車。(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四月本刊獨家報導謝采紋(采子)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戀上同為參賽者的男藝人何孟遠,但采子已有歌手男友邱鋒澤,何孟遠也有交往三年的女友、而且還是采子的閨密何紫妍(荳荳),「雙劈」事件搞得滿城風雨,最後何孟遠和采子退出《全明星》暫時消失在演藝圈,至於遭愛情與友情背叛的荳荳,時隔半年後,在感情上似乎有新的桃花悄悄報到。

車子開進一棟大樓停妥後,一名黑帽男推著推車,車上有何紫妍的愛犬。(圖/本刊攝影組)

車子開進一棟大樓停妥後,一名黑帽男推著推車,車上有何紫妍的愛犬。(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十月二十一日下午三點多,荳荳結束節目錄影工作後,搭乘一輛轎車離開位於內湖的電視台,接著開到大直一處大樓停車場,幾分鐘後荳荳從車道走出來,身邊還有一名穿著輕鬆、腳踩拖鞋的黑帽男,男生推著寵物娃娃車,車上的黑色貴賓犬應是女方的愛犬。緊接著荳荳先走在前方,男子則繼續推著車子走往大樓的大門,兩人會合後一起走進該大樓,經過本刊調查得知,這裡應是女方的租屋處。

何紫妍與黑帽男一同進入該大樓,據悉該處是她的住處。(圖/本刊攝影組)

何紫妍與黑帽男一同進入該大樓,據悉該處是她的住處。(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返家四個多小時後,兩人又開車出門,先接了一名男姓友人,再前往中正區知名麻辣火鍋店,何紫妍先下車進入店內。(圖/本刊攝影組)

返家四個多小時後,兩人又開車出門,先接了一名男姓友人,再前往中正區知名麻辣火鍋店,何紫妍先下車進入店內。(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晚間八點半,兩人開車出門,像是出門閒晃似的,一路上車速緩慢,中途還接了一名男性友人,九點多抵達中正區知名麻辣火鍋店,由於晚間下著雨,車停在店門口先讓荳荳下車,男生將車停妥後才到餐廳會合,後續還有兩名男性友人加入。

男子將車停妥,也隨後進入麻辣火鍋店會合。(圖/本刊攝影組)

男子將車停妥,也隨後進入麻辣火鍋店會合。(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開始用餐後,何紫妍心情顯得很不錯,跟大夥挺有話聊。(圖/本刊攝影組)

開始用餐後,何紫妍心情顯得很不錯,跟大夥挺有話聊。(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用餐過程中,男子的話並不多,反倒是荳荳和友人們邊吃邊聊還數度燦笑,看得出來心情相當好。雖然與開車的男子間並沒有太多的接觸動作,但讓人好奇的是,兩人身上的衣服都已經更換過,並不是原本下午的服裝,不知可以一同返家換衣服的關係為何。晚間十點五十分,眾人飽餐後戴上口罩陸續起身,走出店外後互相道別。回家路上,先送同行友人回家,接著小倆口開始享受著兩人世界。

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何紫妍瞪大了眼睛,表情相當訝異。(圖/本刊攝影組)

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何紫妍瞪大了眼睛,表情相當訝異。(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

斷開雙劈紛擾1/一掃何孟遠采子背叛陰霾 荳荳甜揪黑帽男返家煲愛

嗑完鍋後,大家各自道別,何紫妍與黑帽男與一名男子一同離開,中途先送該男回家。(圖/本刊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