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下自己的日常故事!上傳「15秒Vlog」冠軍入選影像紀錄片+爽拿最新旗艦手機

▲▼vivo X70,光影紀念館,旗艦手機,蔡司光學鏡頭,T*鍍膜,感光元件,微雲台,夜拍,實測。(圖/vivo提供)

▲即日起至11/10參加「光影紀念館」活動,重新看見專屬於自己的動人時刻。(圖/vivo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vivo最新影像旗艦手機10月甫上市後,就以強大的影像技術震撼業界,也瞬間圈粉不少重視影像的3C消費族群。事隔不久,vivo又公布早先攜手億萬電影《孤味》導演許承傑和金鐘、金馬雙料攝影陳克勤,以及《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陸夏和新生代演員鄭楠鐘等黃金陣容合作,探討真愛、婚姻、兩人關係的微電影《圓形三角形》,不僅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大獲好評,隨後上傳至YouTube,目前觀看次數已突破百萬!深信「透過科技可以提升生活中的美好」的vivo,再度推出線上「光影紀念館」活動,揪手癢的影像玩家一起創造有故事的生活紀錄影像,短短15秒至60秒內的影片,就有機會受到品牌青睞、獲得超值好禮。

下半年一向是各大品牌推出旗艦手機的焦點季度。vivo全新vivo X70系列手機比起前一代升級更有感,儘管延續和蔡司合作的光學鏡頭,以及自家開發的防手震雲台,但成像質感都呈現大躍進狀態,包括細節表現佳、影像色彩更富層次,加上全系列手機皆採用令人驚豔、能避免耀光鬼影的蔡司T*鍍膜,輕鬆滿足消費者聚會出遊、用餐約會等使用需求。此外,vivo X70 Pro更是升級到可以讓導演引領整個專業團隊、拍出細膩電影大片的彪悍程度,例如「微雲台3.0」的五軸防手震技術,提供攝影單純手持也能拍出平穩運鏡的強大助力,達到導演、攝影挑惕的標準。

▲▼vivo X70,光影紀念館,旗艦手機,蔡司光學鏡頭,T*鍍膜,感光元件,微雲台,夜拍,實測。(圖/vivo提供)

▲全新vivo X70系列手機,甫一開賣就蔚為話題。

秉持著「人文之悅」的品牌精神,vivo堅持科技應該要提升每個人對生活的美好想像與開拓更寬廣的視野!即日起新一波登場的「光影紀念館」活動,就是因為這個理念孕育而生。試想,疫情重回「+0」、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上打拚以來,是不是又有好一陣子沒有停下手邊事物,好好紀錄身旁的家人、朋友、孩子以及毛小孩,甚至有多久沒有用手機記下每天期待的早午晚餐、每天通勤時的小發現或是拍下自己最美好的狀態?

即日起至11/10發起的「光影紀念館」活動,只要循著vivo設定的主題,問問自己「與家人度過最難忘的時光是什麼?」、「您是否還記得最初的自己?」、「哪些時刻激勵您繼續往前、實現更多事情?」、「您的夢想生活是什麼樣?」、「有什麼事情給您的生活帶來快樂?」。從愛、自我、正面、夢想和日常等切角發想,無論使用什麼品牌的手機,只要拍下最滿意、最能傳達心裡所想的15秒至1分鐘Vlog短片(不限形式可剪輯),並公開分享於個人的FB、IG,並在貼文中tag「#vivo光影紀念館」和「@vivoTaiwan」,最後再將原檔影片置於個人雲端並至官方表單(https://vivobm.tw/lighe_list)填寫基本資料,即完成報名。

▲▼vivo X70,光影紀念館,旗艦手機,蔡司光學鏡頭,T*鍍膜,感光元件,微雲台,夜拍,實測。(圖/vivo提供)

▲▼極富意義的「光影紀念館」活動,獎項也相當豐富。

▲▼vivo X70,光影紀念館,旗艦手機,蔡司光學鏡頭,T*鍍膜,感光元件,微雲台,夜拍,實測。(圖/vivo提供)

跨出平常的使用習慣,用手機紀錄心情寫照、美好風景,不僅讓參加者重新審視日常微小但美好的事物,還有機會入選為「光影紀念館」的影像紀錄片。冠軍作品即可贏得近日討論度最高的vivo X70 Pro 手機(市價 25,990元),第二名可獲得TWS 2 ANC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 bitplay攝影配件組(總價值5,590元),第三名則可拿到bitplay攝影配件組(市價2,800元),每位參加者則都有機會抽中輕巧藍牙自拍腳架(市價 699元,共計10名)。vivo希望隨著「光影紀念館」活動發起,鼓勵更多人拿起手機紀錄屬於自己的故事,讓平凡的日子透過手機鏡頭演繹出特別動容的點滴記憶。

活動詳情請洽vivo官網https://vivobm.tw/lightshad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