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燈帥炸!CFMoto「SR概念重機」亮相 外型神似歐系車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如果不說品牌,首圖照片肯定會讓車迷以為,是哪個歐系廠牌又推出新的超級運動概念車款,但這其實是來自中國的品牌CFMoto(春風動力)的最新作品。

 

自從與KTM合作後,CFMoto就一直著重在推動產品的改良企劃,不僅在品質與穩定性方面,同時也非常注重設計感與整體性能。也因此,CFMoto在幾天前推出了一款名為「SR Vision Concept」的全新概念車款,該車款明顯具有超級運動車款的外型。

根據CFMoto的介紹指出,SR Vision Concept由歐洲研發團隊操刀設計,並保留了CFMoto先前就有的設計語言,例如曾在300SR/250SR身上出現的圓潤車頭線條與流光式頭燈等,而車身的線條設計,也與歐洲的DUCATI風格有些類似。

▲在300SR/250SR身上也出現過的設計語彙。

▲近幾年超級運動車款幾乎列為標配的定風翼結構自然沒有缺席。

也因為是概念車款,因此SR Vision Concept採用Ohlins懸吊、Brembo煞車系統、單搖臂、SC-Project排氣管、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輪胎等高規格配備,如無意外市售版本肯定會有所刪減。

▲單搖臂、SC-Project上繞雙出排氣管等,營造出類似DUCATI PANIGALE車系的緊湊車尾線條。

至於引擎方面,根據可靠消息人士透漏,SR Vision將搭載與800MT類似的800c.c.雙缸引擎,甚至是KTM 990 Super Duke身上的990c.c. V型雙缸引擎。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有關這輛概念車款的消息並沒有透露太多,但透過已經公開的照片可以推測,這輛SR Vision若在未來推出,肯定會有相當程度的吸引力。(當然,因為複雜的法規因素,就算這輛SR Vision在未來真的推出市售,要在台灣看到實車的機會也是相當渺茫…)

相關新聞頁面

致敬?參考? CFMoto歐亞混種「250/300NK」  經過300SR的成功經驗與基礎後,來自中國的摩托車品牌CFMoto,將對旗下的…繼續閱讀

搶占電動車市場!CFMOTO推出「ZEEHO」品牌概念車  來自中國的摩托車大廠CFMOTO,在日前發表了專為電動摩托車成立的新品牌「ZEEH…繼續閱讀

790 Adventure轉生!?CFMOTO「MT800」  這款MT800是不是看起來有點似曾相識?其實MT800就是CFMOTO與KTM合作誕生的…繼續閱讀

武士陪你練劍!KTM「RC 8C」幸運車主專屬賽道日活動  KTM 於 2021 年 7 月發表久違的頂規賽車 RC 8C,不僅讓全球車迷興奮不已,更開出…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超英趕美!?CFMoto「SR Vision Concept」亮相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