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磚頭殺人1死1重傷 檢聲押犯嫌獲准

▲屏東警分局逮獲陳姓嫌犯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 屏東地檢署晚間訊後,依殺人等罪向法院聲押陳姓男街友獲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鄒鎮宇、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30歲陳姓男街友25日酒後持磚頭、木棍行兇,將69歲李姓街友當場打死,另名62歲張姓男子受傷。屏東地檢署26日以殺人罪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悉,陳男25日晚間獨自喝酒,在自由路西市場手持磚塊攻擊李姓男子的頭部,隨後騎乘腳踏車到另處,持木棍毆打前一晚跟他發生過口角的張男,被張男兒子當場制服並報警。李男送醫後不治,張男則是重傷。

檢方表示,陳男涉犯殺人罪,罪嫌重大,由於其居無定所,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於26日晚間獲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