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孝程再見全壘打 味全龍7比5險勝兄弟

▲味全龍林孝程             。(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林孝程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與味全龍今天(26日)高雄交手,兄弟在九局下領先3分,鄭凱文九局下被2支安打失1分,二出局後投8.2局退場吳俊偉救援,味全再連2支安打追2分扳平,林孝程在十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個人生涯首轟2分砲,7比5險勝兄弟。

鄭凱文先發8.2局用107球,被11支安打,6次三振、失4分。吳俊偉投0.1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1失分,救援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投6局被1轟在內8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陳明軒轉隊味全龍首度上一軍,中繼1局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

味全龍在三局下在二出局後,李凱威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赫雷拉打出擊中一壘壘包的幸運安打,率先攻進1分,吉力吉撈.鞏冠打出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的安打,送回赫雷拉。

兄弟五局上江坤宇打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二出局之後,王威晨敲出中外野安打,陳文杰再安打占一、二壘但未再得分。

六局上兄弟1比2落後,陳子豪首位上場打擊,第一球偷點成捕手前內野安打,蘇緯達又在第一球短打偷點,形成投手前內野安打占一、二壘。詹子賢擺出犧牲短打,1好球之後短打到投手前,送跑者到二、三壘,江坤宇再短打到捕手前強迫取分,陳子豪滑回本壘得分,黃鈞聲代打岳東華,打出右外野安打再打進1分,反以1分超前。

兄弟七局上一出局陳文杰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許基宏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拿1分。九局上高宇杰轟出陽春砲。

味全在九局下一出局林孝程二壘安打,二出局後郭天信安打追1分,鄭凱文退場由吳俊偉救援,李凱威二壘安打占二、三壘,赫雷拉安打打回2分扳平。

兄弟十局上蘇緯達打出一壘滾地球造成失誤,一出局江坤宇右外野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有人,張志強在1好2球採取短打強迫取分,結果沒有打到,蘇緯達跑回本壘被觸殺,再打出二壘滾地出局。

官大元在十局下登板,味全龍二出局後劉基鴻保送,林孝程在滿球數轟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也是個人生涯首轟。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