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開盤上漲114點 特斯拉「兆元股價」持續創新高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道瓊開盤上漲114點。(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股指期貨週二早盤上漲,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期貨上漲約 114 點,標準普爾 500 指數期貨上漲 0.4%,納斯達克 100 指數期貨上漲 0.6%,25日股價突破1兆美元的特斯拉,今天也上漲2%,股價持續刷新。

根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上漲2.3%,快遞公司 UPS 盤前上漲了 2%,此前這家公司的所有業務部門利潤和收入都表現強勁。

能源公司奇異在盤前交易中上漲 1.4%,此前該公司發布了對其全年盈利預測的向上修正,同時報告的第三季度利潤高於預期。

科技寵兒Alphabet和微軟在26日收盤後的收益報告中走高。看好微軟的人預計,在其主要的 Azure 業務的支持下,微軟將迎來一個強勁的季度。分析師預計 Alphabet 的收益將同比增長 43%。

Twitter、Advanced Micro Devices和Robinhood也在26日收盤後公佈季度收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