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戰國王拚總冠軍 戴維斯:最重要是保持健康

▲新北國王成軍記者會。(圖/記者杜奕君攝)

▲轉戰新北國王,戴維斯(右)強調保持健康將是首要之務。(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離開效力多年的璞園(領航猿)體系,「新台灣人」戴維斯在日前正式轉戰加盟新北國王,他也被球隊GM毛加恩視為衝擊總冠軍之重要拼圖。對此戴維斯表示,「毛加恩是對的,我們確實要拚總冠軍,但我的首要之務是必須保持健康。」

戴維斯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日前正式宣布轉戰加入新北國王,有了這位替中華隊立下無數功績的新台灣人,國王GM毛加恩也喊話將衝擊本季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強調,「總冠軍總會是各隊的目標,我們確實要衝擊冠軍,但我的目標先是保持健康。」上季戴維斯效力領航猿展現強大禁區宰制力,但下半季傳出舊傷復發,雖然在季後挑戰賽復出,但整體狀況明顯受到不小影響。

對於離開效力多年的璞園體系,戴維斯則強調,「新賽季對上領航猿我很期待,我在那裡做出許多貢獻,我相信球迷會了解,不管我在哪隊,重點是大家希望看到我在場上奮戰。」

▲新北國王成軍記者會。(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成軍,喊話將永續經營。(圖/新北國王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