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大陸選秀奪冠「成台灣首位」! 隔2年宣布喜訊

▲ 傻子與白痴睽違2年發行專輯《Year of Fate》。(圖/相信音樂提供)

▲ 傻子與白痴睽違2年發行專輯《Year of Fate》。(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由蔡維澤、徐維均、鄭光良、李沂邦組成的「新生代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主唱蔡維澤在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奪冠後,成為首位在大陸音樂節目中奪下冠軍的台灣選手,2019年發行的首張專輯《夜長夢少》也獲得好評,並入圍金音獎最佳新人獎,但他們選擇放慢音樂腳步,近來才報喜宣布推出新專輯《Year of Fate》。

▲▼ 傻子與白痴近來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傻子與白痴近來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傻子與白痴睽違2年發行專輯《Year of Fate》。(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專輯中有6首英文歌,傻子與白痴近來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是從曲而非詞開始的,以目前我們對這張專輯整體音樂氣質的設想來看,詞曲的咬合程度還是英文會更自然。」他們也提到:「這不是一張會被語言限制的作品,在聆聽的時候,能更直接地以音樂本身的能量和聽眾之間產生更『原始』的感官聯結。」

昨釋出的《第一支舞》改編自葉佳修的作品,傻子與白痴透露這首歌承載他們人生很重要的回憶,學校辦舞會一定會有這首歌,輕柔的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歌曲舞動,因此被歌迷稱為「舞會必備歌曲」。

此外,傻子與白痴也宣布《Year of Fate》新專輯巡演即將展開,28日從深圳起跑,將到廣州、上海、寧波、成都、重慶、南京、濟南等城市,目前已宣布16場,台灣場次也在安排中,要歌迷拭目以待。

餐廳剩1星評價...被統神勸「告死酸民」 蕭敬騰公司反應曝光!

蕭敬騰嗆Toyz反被統神譙「閉嘴」! 公司回應:不能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蔡依林「中空炸深溝」辣爆! 新歌合作2超大咖巨星

被小玉「偷臉」成A片女主角! G級國民女友火大嗆:下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