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禹勳「死也要幫拿首勝球」 陳冠宇驚喜收到蔡其昌簡訊

▲陳冠宇。(圖/樂天桃猿提供)

▲陳冠宇。(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旅日左投陳冠宇25對統一獅之戰,後援1.1局飆3K奪一軍生涯首勝,隊友陳禹勳氣喘吁吁為他找回首勝球。回憶當時,陳冠宇哭笑不得,「他就說,冠宇,你首勝耶,我死也要幫你把球找回來。」拿下首勝,陳冠宇收到中職會長蔡其昌的祝賀訊息,讓他相當驚喜,「很謝謝會長,真的很窩心。」

陳冠宇10月2日作客先發統一獅僅投3局退場,賽後坐在板凳掩面哭泣,教練團為減緩他壓力,近期將他調往中繼;今天在10局2出局得點圈有人時接替登板,9球解決羅國龍,11局續投,飆出3K三上三下,轉中繼之後連3場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0局下,隊友打回追平分之後,陳禹勳興奮地告訴陳冠宇,「有機會首勝了!」並承諾,一定會替他找回首勝球,不過10局攻勢隨即中斷,陳冠宇11局續投,猿隊最終在11局靠成晉再見安氣走統一獅。

陳冠宇幸運首勝多等半局,他笑稱:「最後集合時,禹勳就很喘很喘地說『冠宇、冠宇!球、球......。」

陳禹勳「用生命」幫他拿回首勝球,陳冠宇很感動,「我覺得這就是球隊可愛的地方,球隊氣氛真的很好,學長、學弟總是能為彼此著想,很謝謝他積極幫我找球。」

暖男不只一位,會長蔡其昌是陳冠宇的粉絲,在他低潮時,曾傳訊息給予鼓勵,讓他相當驚喜,「他叫我要趕快振作,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會長傳訊息給我吧,真的滿驚訝。」昨天半夜受到第二封,會長恭喜他拿下首勝,他心懷感激,「真的很謝謝會長,大家對我真的很好,很窩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