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生涯2萬4000分達標 直言「籃網不能等厄文來救」

▲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籃網杜蘭特(左)。(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身賽取得3勝1敗的籃網,開季狀況卻不如預期,前3戰僅拿1勝,26日在主場面對畢爾(Bradley Beal)領軍的巫師,在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澳洲王」米爾斯(Patty Mills)合砍46分之下,以104比90取勝,KD也達成一項里程碑,生涯總得分突破2萬4000分,暫居史上第26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厄文(Kyrie Irving)堅持拒打疫苗遭球團禁賽,籃網從3巨頭降級成雙星,開季表現不如預期,首戰就慘輸給衛冕軍公鹿23分,前役以95比111不敵黃蜂後,當家頭牌杜蘭特坦言,厄文是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但現在對方不在,團隊必須想出走出困境的方法。

杜蘭特說,「當我們上場打球時,沒有人會失去信心或希望厄文能在比賽中拯救我們。不,我們需要的是上場奮戰,這裡的每個人都對我們正在做的事有信心,我們只需要上場打球。」

▲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籃網米爾斯。(圖/CFP)

籃網26日換出戰巫師,杜蘭特看到畢爾十分興奮,「當你在場上看到你朋友,你會比原本更拚命。我不想讓他輕鬆打,這也讓這場比賽變得美妙,每個人都在場上競爭。」兩人今夏都被徵召進入美國隊,可惜畢爾臨時確診無法前進東京,但他們仍培養出好交情。

杜蘭特此役上場35分鐘,17投9中攻下25分、8籃板和4助攻,外帶2抄截,他的生涯總得分也正式突破2萬4000大關,從賽前的2萬3982分變成2萬4007分,目前在總得分榜暫居第26;籃網終場則以104比90取得開季第2勝。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