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嘉工投手忘拉拉鍊爆紅 他「怕被認出來」這麼做

▲▼黑豹旗,嘉義高工蕭裕龍 。(圖/記者顏如玉攝)

▲嘉義高工蕭裕龍 。(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還記得去年在中信盃黑豹旗中,站上投手丘卻被轉播帶到沒拉「石門水庫」的蕭裕龍嗎?今年他再度於黑豹旗亮相,26日對決僑泰先發登板,這次率領球隊以4比3奪勝。賽後他笑說,去年因為這件事,自己還一度都戴口罩、不敢出教室,「因為怕被認出來,說我是沒拉拉鍊那個。」

原本就讀嘉義高中打木棒組的蕭裕龍,後來因為興趣轉學到嘉義高工,去年在黑豹旗亮相就是轉播場,原本擔任捕手的他,在4局下登板救火,沒想到轉播鏡頭帶向他後,卻被主播發現「石門水庫」沒有關,在隊友急喊拉鍊沒拉時,蕭裕龍一時間還沒發現,回過神才尷尬笑一下,趕緊把拉鍊拉上,不過這一幕已經被鏡頭帶向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豹旗,嘉義高工蕭裕龍 。(圖/記者顏如玉攝)

▲蕭裕龍去年沒拉拉鍊爆紅 。(圖/記者顏如玉攝)

雖然很糗,但蕭裕龍也相當樂觀,當時就表示可以娛樂大家也好,不過這件事真的太紅了,讓他笑說,「那時候我去學校每天都戴口罩,盡量不要出教室,去合作社都叫同學幫我買,因為我怕被認出來。」

有時候人太多的時候,蕭裕龍還會聽到後面有同學說,「他就是沒拉拉鍊那個,啊我都當作沒聽到,不過還好啦,很多朋友也都傳給我看,我就順其自然,娛樂大家,被大家調侃開玩笑一下我覺得沒關係。」

蕭裕龍此役投滿單場用球數105球限制,差一人次就完投,被敲9安打,奪11K,僅失3分,最終率隊以4比3奪勝,下一戰將在27日對決田中高中,「這場打完也增添不少信心,相信下一場一定可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