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認D社報導? 金宣虎公司回應:很抱歉,無話可告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宣虎事件延燒10日,近日不斷有自稱金宣虎的好友試圖為他說話,但其中也包含控訴金宣虎人格的爆料,正反面傳聞,令人看得一頭霧水。直到26日,《Dispatch》出面替金宣虎說話,全文以12點罪狀控訴崔女,使得輿論方向大大改變;對此,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只一句話回應,並未做出其他解釋。

▲▼默認D社報導? 金宣虎公司回應:很抱歉,無話可告知。(圖/翻攝自金宣虎公司IG)

▲D社報導刊出後,金宣虎公司:「很抱歉,無話可告知。」(圖/翻攝自金宣虎公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ispatch》以12點罪狀控訴崔女說謊成性、瞞著金宣虎見其他男人,更比對了當初女方的爆料文,發現許多與事實有出入的疑點,甚至有崔女的好友出面指證她喜愛名牌,報導刊出後,很快就在韓網引起討論度,力挺金宣虎的聲浪也持續高漲。

對此,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僅低調表示:「無話可告知,很抱歉。」既未正面證實報導,但也未反面駁斥報導。

▲金宣虎友爆「違約金他自己扛」公司聲明打臉!廣告主下架主因曝光。(圖/翻攝自IG)

▲自稱是金宣虎友人的IG帳號「ungkok_0」連日爆料,使得網友懷疑一切都是公司合約到期陰謀論。(圖/翻攝自IG)

另外,公司與金宣虎存在著合約的爭議,自稱是金宣虎友人的IG帳號「ungkok_0」25日曾發文爆料,暗指金宣虎和經紀公司從2018年9月簽約到2021年9月,簽了3年的合約,2021年10月是臨時合約,而這份合約和正式合約不一樣,導致廣告違約金大部分都將由金宣虎自己負擔。

S.A.L.T娛樂也正面回應指控,「S.A.L.T娛樂是在2018年7月經過電視台相關人士的介紹,與演員金宣虎進行了第一次會議,因為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之後長時間工作的公司,在不容易判斷之下,雙方協商簽定2018年9月到2019年9月的合約,之後再討論是否續約。」

S.A.L.T娛樂同時說明,「之後在合約到期前的3個月,也就是2019年6月商討是不是要續約,此時活動也變多、彼此也建立了信賴感,就這樣一起工作直到了2020年。之後應他的要求,簽定了2020年3月到2023年3月的3年合約,還擬定了附加協議,如果雙方意見沒有分歧,則每年自動延長一年,直至2027年3月。」對於金宣虎的合約問題,《D社》並未進一步詳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