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一直哭鬧!大媽當街「推倒嬰兒車」 紅衣嬰嚇壞重摔在地上

不爽一直哭鬧!大媽當街「怒摔嬰兒車」 嬰兒嚇壞重摔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婦人竟然直接把嬰兒車推倒。(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街頭近來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大媽由於小孩大吵大鬧不爽,一氣之下竟然推倒嬰兒車,導致裡面的嬰兒重摔在地上,震撼畫面嚇壞附近民眾,大家都停下腳步觀看,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怒火。

《澎湃新聞》報導,影片中可看到,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婦人因為孩子一直哭鬧,竟然直接把嬰兒車往前一摔,穿著紅衣的嬰兒也嚇了一跳,連車被壓倒在地上不斷哇哇大哭,誇張的舉動讓附近民眾全都駐足圍觀,不過她很快就把嬰兒車扶起來離開。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立即爆紅,許多網友怒罵,「年紀這麼大都控制不了情緒,別帶孩子了」、「等她以後坐輪椅也這麼推她」、「天啊,小孩還坐在車上耶,摔到頭怎麼辦」,也有許多人好奇婦人身分,「是保母嗎?親孫子也捨得這樣摔」、「婆媳不合?看起來像奶奶摔孫子」。後來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