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廂罐裝綠茶有啤酒泡泡 8男女辯「超商買的」慘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25日晚執行臨檢勤務於轄內某KTV包廂勸導全程戴口罩,卻發現35歲馬姓男子等8男女在包廂內抽菸並聞到酒味,隨後看到多瓶綠茶保特瓶內有啤酒泡泡,他們辯稱在超商買的,不清楚怎麼會變啤酒,員警向在場人說明已違反防疫規定,並規定移請關單位裁罰。

▲綠茶保特瓶內有明顯啤酒泡泡。(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綠茶保特瓶內有明顯啤酒泡泡。(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民眾以茶飲保特瓶裝啤酒歡唱助興,違反防疫規定。(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民眾以茶飲保特瓶裝啤酒歡唱助興,違反防疫規定。(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昨晚22時30分許,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率同仁執行臨檢勤務,於桃園區某KTV包廂內,逐一盤查在場人(5男3女)身分,並勸導應依規定全程戴口罩。

▲包廂內桌上煙灰缸有煙蒂。(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KTV包廂內桌上煙灰缸有煙蒂。(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期間吳政哲所長聞到包廂裡內有酒味,在場人紛紛表示進KTV前就有喝酒,員警隨即發現桌上多瓶綠茶寶特瓶(1公升容量)內已換裝啤酒,他們又辯稱是在超商買的,不清楚怎麼會變啤酒,員警向在場人說明已違反防疫規定,現場製作稽查紀錄表,另於包廂內抽菸違反菸害防制法部分,一併登載後移送相關單裁處。桃園警方表示,仍會加強轄內各營業場所的臨檢查察工作,請大家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