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鋼鐵人第3洋將曝光 201公分布朗加盟

▲高雄鋼鐵人宣布簽下第3位洋將布朗。(圖/鋼鐵人提供)

▲高雄鋼鐵人宣布簽下第3位洋將布朗。(圖/鋼鐵人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隸屬PLG職籃的高雄鋼鐵人,即便近日球隊管理層出現部分風波,但球隊組建腳步仍未停歇。球團26日發布陣中第3位洋將布朗(Taylor Braun)完成簽約加盟,現年30歲,身高201公分主打小前鋒位置,布朗過去曾有NBA夏季聯賽資歷,也曾於歐洲、澳洲等國聯賽效力,整體資歷相當豐富。

鋼鐵人今日宣佈陣中第3位洋將人選,現年30歲來自美國的布朗已經完成簽約,身高201公分的他過去曾代表鳳凰城太陽、奧蘭多魔術以及猶他爵士打過NBA夏季聯賽,也待過發展聯盟、澳洲、歐洲籃球聯盟等,先後在比利時、德國、義大利等歐洲聯賽出戰,近年也曾挑戰澳洲NBL及以色列等聯賽,資歷相當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也和鋼鐵人陣中洋將塔克熟識,布朗表示,「我們認識超過10年了,從大學時期至今,前幾年開始很常一起訓練,也有許多共同朋友,逐漸變熟。他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球員,也很容易搭配,希望可以好好發揮我們之間化學效應以及籃球IQ,幫助球隊贏得更多勝利。」

首次來到台灣打球,布朗也早已耳聞台灣人對籃球的熱愛,他說,「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加盟亞洲聯盟,我早聽說許多很棒的事蹟,也知道台灣籃球迷很熱情,很興奮下一季可以以高雄鋼鐵人的身分跟球迷見面。」

關鍵字: 鋼鐵人洋將布朗PLG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