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周子瑜」貼身押解!女房東張淑晶入獄後首露臉!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利用各種名義坑殺房客的新北市女房東張淑晶,因犯下偽造文書罪遭判刑8月定讞,上週三遭拘提入獄服刑。高等法院今日提訊她出庭,並指派「高院周子瑜」女法警陳詩涵貼身押解她。張女為躲避拍攝下樓梯時一度換位,陳詩涵還趕緊出手拉她。
 

▲▼張淑晶入監後首度露臉。(圖/記者吳銘峯攝)

▲張淑晶入監後首度露臉。(圖/記者吳銘峯攝)

張淑晶從2013年起,利用套房出租、簽約設局等多種方式坑殺房客,被媒體多次踢爆後,仍繼續坑殺房客。她低價承租新北市5間房屋,重修隔間、裝潢後當起二房東,並對外宣稱全新裝潢、水泥隔間,但事實上卻是用劣質材料隔成套房,分租給學生、社會新鮮人、單親媽媽等人。有媒體估計,最少超過160名房客受害,被害房客上PTT貼文怒控遭張淑晶坑殺的過程,引起大批被害人回應。

另外她也因出租房屋下不少案件,她與合夥人於2014年7月間向新北市范姓婦人承租3樓透天厝,但違反與屋主的承諾而分隔隔間套房出租。屋主起訴要求張女返還,張女敗訴確定,強制執行期間,張女找了公司張姓員工以及其他房屋的租客,持3份假造的租賃契約書,在法院司法事務官點交時現身,謊稱具有租約;最後事務官寫下「本件承租人提出租賃契約書出租期均自103年9月22日於訴訟前承租關係,故今日無法點交」之公文書。張女因此被依照「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提起公訴,最後遭判刑8月定讞。

檢方原定上週三20日傳喚她到案執行,但張女不到案,最後警方在板橋地區,拘提張女到案執行,張女被關進台北女子監獄。直到26日,高等法院因為她犯下的誣告等相關案件,提訊她出庭應訊。有大批媒體到場等候拍照。

但張女被提訊時,先躲藏在法警身後,隨後側臉,以長髮蓋住臉部,再加上疫情關係的口罩,張女完全沒被拍到正臉。記者詢問她「是否使用五倍券?擔心過期嗎?」「有提出上訴嗎?」等等問題,張女都不回答。


▲綽號高院周子瑜的女法警陳詩涵(左),這次負責押解張淑晶。(圖/記者吳銘峯攝)

▲▼高院法警換勤制,開箱文由綽號高院周子瑜的女法警陳詩涵(左),領銜拍攝。(圖/記者吳銘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