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食器半夜突倒翻!喵皇開心「吃到飽」 網懷疑不單純:兇手是牠

▲▼日本網有起床發現自動餵食器倒下,寵物貓正在享用「吃到飽」。(圖/翻攝自twitter@saku_russian>)

▲日本網有起床發現自動餵食器倒下,寵物貓正在享用「吃到飽」。(圖/翻攝自twitter@saku_russian)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自動餵食器對飼主來說是個方便的發明,若不在家或是在忙時,可以幫主人照顧好毛小孩。不過近日有一位日本網友分享一件寵物餵食器的悲劇,讓他相當難以接受。

據「おたくま経済新聞」報導,日本網友「saku_russian」經常於twitter上分享他的毛小孩俄羅斯藍貓的日常。近日他分享一則發文,文中寫到「你一定在開玩笑」。從他發布的照片可看到,一台自動餵食器倒在地上,灑滿地的貓糧,而他的毛小孩正在享用這餐「吃到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ku_russian」表示,他早上醒來時沒有注意到自動餵食器倒下的聲音,被鬧鐘吵醒時,他聽到貓在吃貓糧的聲音,於是向前察看,眼前景象就是一片混亂。他說這是他第一次使用自動餵食器時出問題,認為是自己太大意了,沒有做任何預防意外的措施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笑說一定是貓咪精心策劃,「是被貓弄的嗎」、「被盯上了」、「是它自己倒下來的喵,我什麼都不知道喵」、「直接變吃到飽了」。有網友也遇過相同情況表示,「我上次出去過夜,回到家時也是這樣,他們就像在開吃到飽派對一樣」,還有網友回覆這個情況,提議下次可以綁起來以免又倒下。

關鍵字: 貓咪自動餵食器saku_russi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