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台大碩士男 月領10萬「好想交女友」!心儀女見1條件秒冷感

單身,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26歲母胎單身,被心儀的女生冷處理,非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資料照片)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高收入男是擇偶加分條件,不過有一名台大碩士畢業的男子,26歲月薪10萬元,脾氣好又很溫柔,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優秀,最近對一名小2歲的女生有好感,雙方互動熱絡,但女生一聽到男子「母胎單身」就馬上冷掉,貼文引發討論,「母胎很扣分嗎?」對此,過來人認為,「要重新教很麻煩」。

原PO在Dcard上發文,提到朋友台大碩士畢業,今年26歲,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月薪水大概有8、9萬元,若有加班當月薪資會破10萬元,且個性相當不錯,「脾氣好也溫柔,除了身高矮一點大概170公分,長得也不差」,但從來沒有交過女友,很想要談一場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朋友遇到一名醫學系的女生,雙方互動很熱絡,朋友也對女生有好感,但女生自從知道朋友是母胎單身後,態度就瞬間冷掉,原PO因此很不解,「女生曾交過3任男友,請問大家,母胎很扣分嗎?」

對此,有人認同,「男生母胎單 = 藍丸beta男 = 沒吸引力」、「蠻扣的,要重新教」、「母單沒有感情經驗,可能容易吃醋或不成熟,重新調教好麻煩」、「會感覺行情不好,追不到人,像挑到別人不要的」、「怕踩雷啊,這個年紀沒有交過男女朋友,一定會懷疑是哪方面有點問題」。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好奇「母胎單身扣分嗎?」(圖/翻攝自Dcard)

但也有人認為母單很棒,「母胎可愛呀,男友就是好喜歡」、「母胎不是就是一張白紙,很好調教啊」、「不會,好想認識母單男,沒有前女友的煩惱就是讚」。

其中,不少網友提到,26歲還是母單,可能是有其他的問題,「母胎單身並不會扣分,會扣分的是其他因素,例如:情商低」、「母單有好有壞吧,就是一張白紙,好處是沒被別人影響過,壞處是相處上比較大機率會需要磨合,類似比較不體貼、比較直的感覺,所以才會有女生不想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