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象高雄大戰 鄭凱文尋求第13勝、伍鐸拚10勝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味全龍2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對戰,兄弟再度派出「屠龍手」鄭凱文先發,挑戰個人本季第13勝。味全龍由洋投伍鐸先發。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今年出賽19場,戰績12勝5敗、防禦率3.80,12勝是生涯新高,更成為兄弟27年來第一人,繼1994年陳義信後,再有本土投手達標單季1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本季對戰味全龍8場,5勝1敗、對戰防禦率1.61,本來是對戰5連勝,上一次10月1日對戰投7局失5分敗投。

近3場鄭凱文的失分都在4分以上,狀況有一點下滑,19日出賽投6局用89球之後,休息6天再出賽。

味全龍先發投手伍鐸今年出賽30場有16場先發,9勝5敗、防禦率3.08,前一次出賽是20日對富邦先發8局,失4分勝投。

伍鐸本季對戰中信兄弟9場是3勝2敗、對戰防禦率3.12,上一次對戰是10月1日跟鄭凱文對決,投8局失2分奪勝投。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