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新款「冰淇淋鞋」曝光 與泫雅超愛的撞色波浪鞋一樣搶眼惹人愛

編輯/Beverly

撞色系鞋款現在正夯,各個鞋店品牌都搶著推出新款撞色球鞋,聯名企劃更不可少!由「Patta x Nike Air Max 1」推出的新款聯名冰淇淋鞋,就是近期最大的看點;泫雅最愛的CONVERSE波浪厚底帆布鞋,可愛鞋底與Patta x Nike Air Max 1一樣搶眼惹人愛;超夯聯名「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XC-72」的綠橘配色更是超級適合秋天的復古色調,這個秋天不想撞鞋,就要往下滑看看。

與Nike有長期合作關係的荷蘭阿姆斯特丹潮流品牌Patta,這次又公布了新的聯名鞋款,本次登場的「Night Maroon」保留了與Monarch和Noise Aqua同樣的雙排壓線與波浪紋設計,以鮮亮的桃紅色和Nike標誌性的橘色做為最新配色,鞋底則搭配復古紫,並採用具有穩定摩擦力的輪胎狀紋路,在小細節的設計上也相當用心,誰說秋天一定要穿大地色呢?桃紅的「Night Maroon」絕對是這個秋冬的最新選擇。

人氣鞋王CONVERSE上榜了,不論是嬌小身形還是長腿高個兒都適合CONVERSE的「Run Star Hike」系列!厚底鞋本來就有增高、顯腿長的效果,Run Star Hike系列因為價格不貴,又有超可愛的鋸齒厚底,本來就是人氣商品之一,進化版的波浪厚底系列,更因為泫雅著用而一夕爆紅,多款顏色、造形吸睛,日常百搭鞋款就選它。

New Balance已經三度與巴黎設計師品牌Casablanca聯名推出品牌球鞋,每雙聯名款推出後都成為熱賣爆款。首度聯名使用New Balance 327為藍本,以白色打底,橘色和綠色為主要配色,象徵具有摩洛哥血統的法國氣息。

2021夏天最新推出的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XC-72,雖然同樣以橘色和綠色為配色,但與327所使用的復古暖色調不同,以豪華超跑為靈感取材,使用鮮明大膽色系來作撞色線條,別有一番趣味呢。

▶「暮光女」穿「破爛帆布鞋」被讚爆!粉絲狂呼:帥炸、我不洗鞋子了

▶侯佩岑曬「豬蹄分趾鞋」潮爆! 聯名大作粉絲看不懂直嗆:好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