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超商ATM遭「開槍狂搶51萬元」逃逸 嫌犯棄車直接燒了

記者楊熾興、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一家超商25日上午10時許發生搶案。一名歹徒趁保全到超商ATM換鈔時,開槍示威並搶走現鈔51.8萬元逃逸。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的車輛已被焚燒滅跡、丟棄在路邊,目前已鎖定特定的份子追緝中。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嫌犯作案車輛燒毀在新屋跟觀音交界,中華路旁邊的產業道路裡面,目前已鎖定特定份子追緝中。

據悉,該間超商對面就是派出所,但建物仍在施工中,還未有員警進駐,歹徒疑似因此才大膽行搶;另外,該間超商2019年3月30日曾發生整台ATM被歹徒拖走、遭竊126萬元的事件。

▼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將使用過的車輛焚燒掩飾證據。(圖/記者楊熾興翻攝,下同)

▲▼桃園超商ATM遭「開槍狂51萬元」 嫌犯棄車直接燒了。(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超商ATM遭「開槍狂51萬元」 嫌犯棄車直接燒了。(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