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斬首「排球正妹」案情大逆轉 未婚夫家涉有重嫌

▲▼塔利班,哈奇米(Mahjabin Hakimi)。(圖/翻攝推特)

▲阿富汗女排新秀哈奇米(Mahjabin Hakimi)遭斬首,案情大逆轉兇手指向未婚夫。(圖/翻攝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阿富汗一位青年女排新秀哈奇米(Mahjabin Hakimi)遭到斬首慘死,引發多國媒體關注,教練還出面指控,她是遭到塔利班成員殺害。不過案情隨後出現逆轉,因為家屬認為哈奇米陳屍在喀布爾的未婚夫家中,強烈懷疑她是被未婚夫家的人害死的。

印度的事實核查網站ALT News指出,阿富汗女排遭到殺害的消息,在10月22、23日左右在網路上與國際媒體間瘋傳,包括《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論壇報》(The Tribune)、《今日印度》(India Today)、《每日郵報》(Daily Mail)都爭相報導,不過最早報導的媒體則是10月19日報導的《波斯獨立報》(Independent Persian),但事實上哈奇米早在8月塔利班接管全國之前就已經身亡。

▲▼塔利班,哈奇米(Mahjabin Hakimi)。(圖/翻攝推特)

▲哈奇米(Mahjabin Hakimi)遺體在未婚夫家發現。(圖/翻攝推特)

ALT News找到一位哈奇米的親戚指出,哈奇米死於8月6日,遺體在喀布爾的未婚夫家中被發現,未婚夫聲稱她是窒息而亡,但家屬都懷疑是未婚夫家的人幹的。

親戚進一步透露,哈奇米2020年跟未婚夫訂婚,從此之後就在喀布爾同居,後來哈奇米獲得了美國的獎學金,因此與未婚夫家產生了衝突。

▲▼墓碑顯示,哈奇米死於波斯曆1400年5月15日,也就是西元2021年8月6日。 。(圖/翻攝自Alt News)

▲墓碑顯示,哈奇米死於波斯曆1400年5月15日,也就是西元2021年8月6日。 。(圖/翻攝自Alt News)

親戚還分享了墓碑的照片,內容顯示哈奇米死於波斯曆1400年5月15日,也就是西元2021年8月6日。

ALT News方面指出,已聯繫未婚夫家屬,尚未取得回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