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被出征「台獨」緊急切割! 辭演台片《時光機》:原則未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陳立農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除了歌唱事業發展不錯,近來也轉往戲劇圈發展。他日前被傳將接演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的電影《時光機》,且已經回台隔離,怎料25日卻驚爆辭演,並聲明表示「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

▲陳立農被出征「台獨」緊急切割。(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

▲陳立農因參加陸選秀《偶像練習生》走紅。(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工作室25日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陳立農已經與《時光機》片方解除合作關係,並說道:「在此重申,陳立農先生本人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祖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此立場不容置疑!」對於陳立農被說「台獨」一事緊急切割。而陳立農也在稍早轉發該聲明,表示「原則與底線,從未改變」。

▲陳立農被出征「台獨」緊急切割。(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工作室)

▲▼陳立農發表聲明辭演《時光機》。(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工作室、陳立農)

▲陳立農被出征「台獨」緊急切割。(圖/翻攝自微博/陳立農)

據悉,陳立農接演《時光機》的消息傳出後,便有大陸網友扒出該片獲得文化部的補助,且直指導演蔡怡芬曾在社群發表疑似「台獨」、「抹黑大陸」的內容,因此《時光機》開機當天便遭到大票網友抵制。

▲陳立農被出征「台獨」緊急切割。(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電影《時光機》改編自大陸作家「DTT」的同名小說。(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編按:陳立農宣布辭演後,負責籌備的製作公司「有享娛樂」稍早也發出聲明,除了確定與陳立農終止合作,同時也宣布蔡怡芬請辭導演及編劇職務,「謝謝大家的關心,本片後續有新進度,將再向各界報告。」

▲有享娛樂針對陳立農辭演《時光機》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有享娛樂)

▲有享娛樂針對陳立農辭演《時光機》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有享娛樂)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和解了」 PK鄧佳華、吃屎哥慘輸受懲罰

►王欣晨首獻戲劇處女秀 嗨喊「開胃了」:想演歌舞劇!

►黃少祺9千萬豪宅開箱了! 地震監視器曝內裝…網嘆:比戲景漂亮

►王晴「暖捐5倍券做公益」! 本名意外曝光…網: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