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當兵去!國防部長前腳才剛走 金門阿兵哥洽公「4連撞」

記者許宥孺、林名揚/金門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25日到金門主持古寧頭戰役72周年悼念陣公亡將士祭祀活動,活動結束後,邱國正前腳剛走,環島北路就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一名王姓士兵開著私家賓士車洽公,因未注意車前狀況,造成4車連環撞、1名女乘客受傷送醫,詳細肇事仍待警方釐清。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王姓軍人駕私家車趕洽公,未注意車前狀況釀4連撞。(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賓士車車頭被撞爛。(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這起交通事故就發生在25日下午3點13分,王姓現役軍人開著私家賓士車,沿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往市區直行,疑似未注意出錢狀況,追撞到前方陳姓駕駛的自小客車,又再追撞上黃姓駕駛、楊姓駕駛的自小客車。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事故造成1人受傷送醫。(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警方表示,事故造成第二部自小客車內的女乘客受傷送醫,警方對4名駕駛施以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行為,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進一步釐清中。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王姓士兵開私家車洽公,車上還載有同僚。(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更多新聞】

「停車場7打2肉搏戰」影片瘋傳! 6千元爆衝突…街頭上演全武行

高雄販毒情侶檔落網!藥腳供特徵「就愛黏作伙+最萌身高差」

獨/男大生打BNT高燒不退ICU搶命 高市衛生局調查結果出爐

獨/心跳68!肚皮內「摩斯密碼」求救 醫大驚急送孕媽剖腹

高雄林皇宮變接種站!網好奇「能邊吃邊打嗎」 衛生局解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