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三壘金手套、最佳九人都從缺 桃猿期待林澤彬馬傑森接班

▲▼0827 中職味全對桃猿-馬傑森。(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傑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今年金手套、最佳九人在二三壘位置都從缺,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未來確實要慢慢找尋固定二三壘戰力,期待馬傑森、林澤彬接班。

桃猿資深內野郭嚴文今年狀況起伏不定,讓出主力二壘手位置,球隊極力栽培馬傑森,近期因傷下二軍。另一二壘手郭永維適時頂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壘方面,桃猿在林立拉往外野之後,本季以梁家榮為主,不過季中因傷下二軍,近期才歸隊。曾總直言,梁家榮原本是有機會競爭金手套及最佳九人,可惜受傷關係影響到場次。

目前二三壘位置尚未有新秀能夠接班,曾總期待馬傑森、林澤彬未來能夠成為主力,「傑森會以三、游為主,他在這兩邊的判斷,比較精準,澤彬就是主要二壘。」

馬傑森今年出賽59場、47支安打,首轟尚未出爐,打擊率0.281;日前守備時遭不規則彈跳球打到臉,27日會再到醫院檢查,若狀況無礙,將直接進入正常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