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等了10幾年!馬祖明年迎接首座正式球場

▲中信盃黑豹旗,馬祖高中對東山高中,東山教練曾琮萱、馬祖投手吳政陽。(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馬祖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離島發展棒球不易,馬祖高中在近年來紮根努力下,終於獲得軍方及各界協助,明年將迎接首座正式棒球場。

馬祖高中王牌投手吳政陽在中信盃黑豹旗連3年拿下勝投,他說,「想幫助鄭爸,國小到國中都打棒球,能在這裡為球隊付出是我的榮幸,看到鄭爸很辛苦。最後一年不想留下遺憾,我們沒晉級過64強,這是我們的目標,想突破自己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政陽口中的「鄭爸」是馬祖棒球幕後推手鄭新勇,在他努力之下馬祖棒球慢慢起步,明年將迎接首座棒球場完工。馬祖目前為止都用運動場練習,周遭會有居民運動充滿危險性,如今等到棒球場完工就能排除這些疑慮。

鄭新勇透露,「這座球場等了10幾年了,有了新球場希望可以把三級棒球拉上來,讓喜歡棒球的小朋友從國小就培養興趣。」他也提到,主要是地方立委、縣長、議長都很幫忙,軍方也大力協助,才能讓球場順利建成。

▲馬祖高中鄭新勇。(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祖高中鄭新勇。(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