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22萬金石馬拉松強勢回歸! 11月1日起開始報名送免費線上課

▲▼2022萬金石馬拉松宣告記者會。(圖/新北市體育處 提供)

▲2022萬金石馬拉松宣告記者會。(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2萬金石馬拉松今日(25日)舉辦賽事宣告記者會,將訂於明年3月20日開跑,從11月1日起至11月29日開放登記報名,這兩年因疫情經歷停辦、延辦,在疫情控制下讓跑步運動回歸日常,邁入20週年的萬金石馬拉松,2022賽事帶著全新的視覺強勢回歸。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每年3月第3個星期日舉辦的萬金石馬拉松,2020年在疫情嚴峻下停辦,2021年的賽事延到11月21日辦理,現在無縫接軌啟動明年的報名,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讓馬拉松回歸跑友的日常,今年特別與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合作,發展出線上運動課程,提供跑友免費專區,關注萬金石粉絲專頁,將可獲得免費體驗序號,有肌力、技術訓練及伸展等與跑者相關的專屬課程,可以在疫情下維持自己生活中運動的節奏,備戰即將到來的馬拉松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表示,今年以「不凡的你、不凡的自己」結合「賽事20週年、共同ONE OF US」的概念,呈現「萬金石馬拉松累積過去、珍惜現在及展望未來的期許」。強調疫情影響下,看似平凡的每個人,只要願意都能成為「不凡的自己」,同時也象徵每一位願意在賽道上挑戰自我的跑者,也都是「不凡的自己」。

市府也特別感謝中華民國田徑協會,長期提供專業協助萬金石申請國際標籤認證,為帶給跑友不凡的整體視覺感受,這次將以20個圓點象徵每年參與的跑者,移動的速度感跟漸層的光影匯聚成賽事女王頭意象,還有跑者最關心的跑衣也一樣充滿速度感,以橘色及藍色區分馬拉松組及挑戰馬組,期許跑者以完賽為目標奔向終點前進。

「2022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報名登記時間為110年11月1日中午12時起至11月29日中午12時截止,11月30日下午6時將於官網公布抽籤結果,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抽中名單,更多「2022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2022萬金石馬拉松宣告記者會。(圖/新北市體育處 提供)

關鍵字: 萬金石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