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吃「媽媽煮的咖哩」猛上吐下瀉!釀2死3命危 致命原因曝光

▲▼吃下媽媽煮的咖哩一家五口2死3命危。(圖/翻攝自News 18)

▲全家吃下媽媽煮的咖哩結果中毒2死3命危。(圖/翻攝自News 18)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母親日前煮了咖哩飯給全家吃,沒想到吃完之後,家人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一家五口全部緊急送往醫院,但父親和小兒子仍不幸身亡,其他人則情況危急還在搶救中。警方已將咖哩飯送往化驗,不排除是裡面的花椰菜和馬鈴薯出現問題。

根據《News18 Hindi》報導,北方邦法魯卡巴德縣(Farrukhabad)的一名母親23日準備咖哩飯給全家吃,沒想到吃完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全家人都出現腹痛和上吐下瀉的壯況,緊急送醫後45歲的父親伊爾沙德(Irshad)和5歲的小兒子拉拉(Lalla)仍宣告不治,其他人則情況危急,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警方表示,當天的咖哩裡面有加入花椰菜和馬鈴薯,而死亡的兩人有吃下這兩樣菜,其他人則沒有吃,因此不排除是花椰菜和馬鈴薯出了問題,「可能是蔬菜中含有農藥,但是烹飪前沒有進行適當的清理。」目前咖哩已經送往化驗,死亡原因仍待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